荷颜樂色

爬墙怪

=荷颜
一个想讲相声却是话废 只能脑内妄想的生物

凹凸主雷安/瑞金

绑画茅竹 @白砂糖战士

【雷安】上了贼船还想跑吗(上)

·cp雷安(实际左右差别不是很大)喂食play

 

·oocoocooc

 

·有监禁表现,注意避雷

 

·其实我只是想看他们打啵,没别的(……)

 

·先写一章试试水,毕竟七夕了要和格瑞一起过一天了赶不完整篇了(你

 

 

 ——————————————————

 

安迷修是被咸腥的海风拍醒的。

 

头痛后接踵而至的,是来自腹中的饥饿感。

 

周围景色有些朦胧,安迷修睁大眼睛,试图认出他所在的地方。

 

头顶是浩瀚的星空,鼻腔充斥着海的腥气,耳边呼啸而过海鸥的展翅声,身下传来不安定的摇晃感。

 

安迷修扭动身体,随即铁链相互撞击,发出“叮铃咣当”的声音。木板嘎吱作响。

 

“这……这是怎么回事?”

 

安迷修疯狂地搜寻着自己的记忆——记得自己是去了海边(并不是为了邂逅美丽的小姐),然后在沙滩上随意地溜达着(并不是为了邂逅美丽的小姐),然后,然后似乎碰到了一位熟悉的……

 

……

……

 

是你吗恶党?!?!

 

现在自己所处之地,无疑是在海上,准确的说,是在一艘不小的船上。

 

如果推测没有错的话……那么自己的处境无疑十分危急。

 

被海盗团掳走,还被拷在船上……何时起“最后的骑士”已经如此大意了呢?安迷修皱了皱眉,想起了当年师父的教导。

 

环顾四周,凝晶流焱不知所踪,甲板上甚至连一个人都没有。更加麻烦的是,腹中传来的饥饿感非但没有被意志压下去,反而像是三月的野草一般疯狂滋生。

 

这样下去的话,迟早会……

 

突然头顶传来一声嗤笑,那个熟悉的声音响起——

 

“哦?安迷修,你醒啦。”

 

 

 

安迷修感觉自己的头因为气愤而隐隐作痛。要不是在心中足足念了一百多遍“我不生气,我有骑士道”,自己的肺很可能就会有被气炸的危险。

 

“恶党你究竟想干什么?”

 

“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是你说想要吃顿海鲜我才把你带到我的船上的,上了船又翻脸不认人了?”雷狮眯了眯眼睛,嘴角勾起了一抹笑。

 

“在下可是从来没有过有关自己用自己的手脚自主上船的记忆,一点都没有。”安迷修握紧了拳头。要不是凝晶流焱不在手上,可能此时他们早已短兵相接了。

 

“这不过是使了一些小手段而已,无须在意。反正结果都一样。”

 

“小手段?恐怕又是海盗那些卑鄙的把戏吧。算了,既然在下一时大意落入你手中,那么要杀要剐随你好了。”安迷修鄙夷地望着雷狮。身上的衬衫已经被海水打湿,武器不知去向,手脚又被铁链拷着,如今这令人不齿的模样实在不符合一位骑士应有的风度,与其这样不如和恶党好好撕咬一番,凭借自己的实力,两败俱伤不是什么难题。

 

“喔?真难得骑士也会露出这种表情呢。不过可惜,我暂时还不打算杀你。这关了一天一夜下来,你肯定饿了吧。来,答应你的海鲜。”雷狮像变戏法般拿出一盘虾,看起来刚煮熟不久的样子。

 

……

这恶党是脑子坏掉了吗?

 

安迷修难以置信地看着雷狮手中那盘在昏暗的灯光下闪着晶莹光泽的虾,开始思考起是自己在做梦还是雷狮睡糊涂了。

 

看着安迷修默不作声的样子,雷狮也并未觉得无趣,举着盘子就接近了安迷修。

 

这时,安迷修才闻到了雷狮身上的酒气。看样子量还真不小。

 

……

假酒害狮,假酒害狮啊。

---TBC---

评论(2)
热度(89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荷颜樂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