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颜樂色

爬墙怪

=荷颜
一个想讲相声却是话废 只能脑内妄想的生物

凹凸主雷安/瑞金

绑画茅竹 @白砂糖战士

【瑞金/雷安】[校园] 这大概,就是成年与未成年的差距吧

·cp瑞金/雷安 这大概就是纯情组与社情组的区别吧

·大概是学园paro  码个一起搬卷子的小小小片段

·之所以这么短不是炉石的错

 

 

 

————————————————————

 

[未成年]

 

“金,老师叫你去办公室!”教室门口传来一声呼唤。

 

正趴在桌上打瞌睡的金忽的惊醒,磨磨蹭蹭地在椅子上扭了几下,打算干脆蒙混过去。可是一想到丹尼尔老师生气的模样,金最终还是打败了困意,勉强起身走向了办公室。

 

“怎么啦老师,找我有什么事儿吗?”

 

丹尼尔从桌上厚厚摞着的文件堆中缓缓抬起头来,看了靠在门上的笑嘻嘻的金发少年一眼:“你们班的卷子改好了,在墙角,你把卷子抱回你们班吧。”

 

“哎,好……这么多?!老师,我们教室离这还有三层楼——”金惊奇地注视着墙角堆得像小山一样的卷子。上次考试有发这么多张答题纸吗?

 

“你还年轻,吃点苦是应该的。”丹尼尔慈祥地望着金,眼角的鱼尾纹随着笑容变得更深了。“或者你来坐这改卷,我去抱卷子?”

 

“老师我错了,您注意身体啊。”说罢,金赶紧抱起卷子一溜烟跑出了办公室。他知道,丹尼尔老师一提起年龄相关的话题准没好事,还是安安静静赶紧溜了为好。

 

“不过这卷子还真重啊……哎?我们什么时候考过数学了?”金一边小声嘟囔着,脚上的动作也没停下,加紧马力说不定到教室还能再睡一觉。

 

这时,转角处突然出现了一个高大的身影。幸亏金反应机灵及时停步,这才没有撞上。

 

对方微微转过头低头看了一眼:“金……?你怎么在这?”

 

“丹尼尔老师让我把卷子抱回班。哎哎,格瑞,你也要回班是吗?要不……帮我抱点儿呗?”金露出了招牌式的微笑,他知道,格瑞一旦看到这个笑容就拒绝不了他的任何要求。

 

格瑞的眼神变得柔和了些,叹了口气,从金手上接过一大摞卷子:“真是的……”

 

“嘿嘿,我就知道格瑞最好了!”金也不顾手上还有一沓卷子,笑嘻嘻地准备给格瑞来一个熊抱。

 

“行了,正事要紧,赶紧走吧。”格瑞一躲,转身就往楼上走。金赶紧拿着卷子也跟了过去。

 

格瑞瞟了一眼身旁正喋喋不休的发小,又赶快把目光移开了。

 

太近了点吧,笨蛋。

 

 

 

 

[成年人]

 

周围人都用惊异的目光对快要被卷子埋起来的安迷修行着注目礼。

 

对于安迷修来说,助人为乐的愉快的一天又开始了。

 

“今天一共帮了四位小姐搬卷子……嗯!不错!安迷修,你真是个相当不错的骑士啊。”安迷修幸福地微笑着,对自己说,“就是……有点儿重。不过在下正在修行中,这点不算什么。”

 

沉浸在幸福与快乐中的安迷修并没有想到,危险正在靠近。

 

从转角处,伸出了一只脚。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什么‘最后的骑士’,也就不过如此嘛。”脚的主人蹲下来朝着安迷修笑得气都喘不过来了,然后擦了擦眼角的泪花接着说,“怎么样?要不要本大爷来帮帮你?”

 

“不好意思,在下不需要恶党的帮助。”安迷修看都没看雷狮一眼,拢了拢散了一地的卷子,起身打算径直走开。

 

“哦?嘴还挺硬。大爷我偏要跟着你,看看那些所谓美丽的小姐都是些什么货色。”雷狮丝毫没在意安迷修冷淡的态度,拍了拍屁股也起了身,“顺带一提,在你抱着的那堆破烂里也加进去了我原本要搬的卷子,多谢了啊,小骑士。”

 

“恶党……!你……!我明明比你大一岁!”安迷修完全在意错了重点,摆动着身子试图重振长者的威严。

 

雷狮的眼中露出了狡黠的亮光。

 

“哦?是吗?”

 

 

 

在这之后,整栋教学楼的学生都听到了一声震耳欲聋的哀嚎——

 

“恶党!!!别摸我屁股!!!”

 

---END---

 

雷狮:看到好处就要抢,看到屁股就要摸。(…)


评论(6)
热度(116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荷颜樂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