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颜樂色

爬墙怪

=荷颜
一个想讲相声却是话废 只能脑内妄想的生物

凹凸主雷安/瑞金

绑画茅竹 @白砂糖战士

【雷安】事后雷狮发誓他再也不酒后驾车了

·cp雷安

·今天早上当我看到这条新闻时笑到打嗝,并且在下一秒就自动代入了雷安(。)原梗见本文底部。

·流水账文风,因为要开学了

 

 

 

——————————————————————

 

“这位同志,麻烦你停一下。”

这天像往常一样,交警安迷修正在一个路口执勤。突然,他发现对面车道的一辆轿车竟然逆向行驶,甚至试图挡着对面驶来的车辆不让他们过去,模样十分嚣张。

这飞扬跋扈的态度令许久没见过这场景的安迷修有些紧张:他恐怕又要碰上麻烦事了。但是他的职业道德不能允许他临阵脱逃,他还是硬着头皮小碎步跑了过去拦下了这辆车。

车倒是听话地稳稳当当地停下来了,这让已经准备好被拖行数米的安迷修有些意外。然而从车里走下的人却令安迷修大吃一惊。

“雷狮,怎么是你?”

醉醺醺的雷狮揉了好一会儿眼睛,才勉强辨认出站在自己对面的安迷修。气氛一瞬间变得非常尴尬。

“呃……我老婆孩子还在家里等着呢……下次再好好聊聊!”雷狮挤出了一个非常难看的笑,然后转身拔腿就跑。

“恶党你哪来的老婆孩子!你不是个基佬吗!”说时迟那时快,安迷修一把就抓住了跑出不远的雷狮,愣是给拖回了原地。“你又喝酒了吧?跟我回局里一趟做个酒精测试。”

“那什么……是因为帕洛斯他总喜欢给我倒酒……我不喝又不合适……对吧……”雷狮灰溜溜地跟在安迷修屁股后面,不停地解释道,“卡米尔还等着我给他带帕菲回去呢……你看,要不要干脆网开一面,把我先给放了?我保证下次不会再犯了。”

安迷修头也不回:“不行。执法记录仪还开着呢。”

“安迷修老子都这么跟你低声下气了你就不能顺我一回?!”

“你要是不酒后驾车,在下也不会抓到你。”

“那我能有什么办法!整个海盗团除了老子也没有成年人啊!我不开谁能给我把车开回去?”

“你可以打电话给我。我帮你开。”

“你……”雷狮被噎得说不出话,心里开始盘算下次该挑个什么时间开着车去喝酒。然后他冷不防撞上了突然停下的安迷修。

“到了。”




安迷修有些无奈的看着面前哭闹着的雷狮,他甚至怀疑帕洛斯给雷狮灌了假酒。

“我不要抽血!我不要!”雷狮哭得像个九岁大的孩子,把手臂甩来甩去,愣是不让安迷修把针扎进去,“我怕血嘛!”

 

“恶党你有毛病吧……上次我在家把手不小心划破的时候,是谁伸着舌头直接舔了上来的……”安迷修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哇哇大哭的雷狮,丝毫没注意身旁同事的眼神已经有些变了。

 

“那是你的血嘛!老子,哦不是,我才不想让自己流血嘛!!!上次我手划破的时候,你不是还特别关心地帮我贴上了创可贴嘛!你不是最宠我的嘛!!!”

 

安迷修一脸卧槽地看着撒泼的雷狮。他就算把记忆翻个底朝天也没想起来自己什么时候宠过雷狮了,自己每次想向他展现好意的时候不都是会被甩上一巴掌然后扔下句“恶心”就走的吗???他束手无策,考虑着是不是这个时候自己应该上前抱住对方来彻底扭转攻受的局势。

 

然而他这时才发觉,周围的同事已经开始交头接耳议论纷纷。

 

“安迷修同志……难道说……”

 

“你是个……给……?”

 

如今所有在场的人的目光都集中于安迷修一人身上。那渴望探求真相的目光,是安迷修在旁听嘉德罗斯所在的小学课堂时曾见过的。

 

“不是……那个……你们听我解释。”安迷修只觉得现在就算拼了马命解释,众人也不会相信了。真可谓是百口莫辩了。

 

这时,身后椅子倒地的声音重重响起。众人回头,雷狮那已经是人去椅空了。

 

“算了先不管他,安迷修,请开始你的表演吧。”

 

“你们的职业素质呢……?!!”

 

之后的安迷修,一晚上,都没有睡着。

 

---END---

 

第二天雷狮就去自首了,毕竟前一天晚上他只是想欺负一下安迷修x

 

原梗↓




评论(22)
热度(120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荷颜樂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