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颜樂色

爬墙怪

=荷颜
一个想讲相声却是话废 只能脑内妄想的生物

凹凸主雷安/瑞金

绑画茅竹 @白砂糖战士

【雷安】当雷狮和安迷修把手伸向同一串烤翅

·cp雷安 欧欧西学园pa 不良雷x风纪委员安

·官爸要搞大新闻啊啊啊激动得我激情爆肝小学生文风沙雕短文(全是对话的那种老套路)

·然后激情毒奶一口:估计是安哥cv出来了,反正我觉得不是动画(。)

·是动画消息的话我就再爆肝1w+雷安文庆祝动画二期!反正我不信是动画消息!(被打)

 【9.20更新:我我我我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没想到真是二期消息!!!!!!1!开心到哭出来!!!!!!!(说完哭着去码万字文了)】

 

 

 

 

 

——————————————————————————

 

“老板,来一串烤翅。”

 

雷狮与安迷修紧紧地盯着烧烤架上插着的最后一串烤翅,几乎异口同声地说道。

 

半秒后,他们才意识到对方的存在。

 

此时的雷狮身上还披着特攻服的外套,脸上沾着一块已经干了却还未擦掉的血迹,头巾松松垮垮地缀在头上,俨然一副刚参加完火拼的模样。而安迷修却规规矩矩地穿着校服,领带也打得整整齐齐,臂上还挂着绣着“风纪”二字的红色袖章。

 

换句话说,这俩人看起来压根就不可能是一路人。

 

而他们俩手下的小弟——安迷修称他们为后辈们——更加对此深信不疑。自古以来,校园内风纪委员会和不良少年自然是风与火不相容,彼此间的游击战更是没停过。因此,以安迷修为首的风纪委员会看不起整天游手好闲的不良少年们,奉雷狮为老大的不良少年们看不惯每天冠冕堂皇的风纪委员会这种事情,是可想而知的了。

 

看着俩人把手伸向了同一串烤翅,四舍五入也就是杠上了,手下们自然是热血沸腾地抄起了家伙准备大干一场。

 

“那……那个……大家有话好好说……”

 

烧烤摊老板紫堂幻那个瑟瑟发抖啊,他做梦也没想到两股势力居然在自己这小破摊前因为这么点小破事就要开始对抗。躲得了城管躲不了学生,幻不禁为现在祖国的花朵的力量而感到折服。

 

雷狮“哼”地冷笑了一声,摆了摆手,让准备抄家伙就上的小弟们先后退几步冷静一下:“老板说得没错。就在这打也太便宜你了。要我说,你今天就把这烤翅让给我,然后跪在地上磕个响头说‘对不起雷大爷我不该跟您抢食’,这事儿就算结了。如何?”

 

安迷修用鄙夷的目光凝视着飞扬跋扈的雷狮,半晌,他开口说:“要是对方不是你这恶党,在下当然会让。但这么多年了,你嚣张的气焰依旧不减,欺压他人的本性一点也没变。风纪委员会已经忍你们太久。今天,在下还偏要让你吃吃苦头了。”说罢,他反倒向着烤翅的方向走近了一步,吓得幻连连后退。“不用怕,”安迷修语气温和地对瑟瑟发抖的幻说,“在下是不会让平民受到伤害的。”

 

雷狮却连肩上扛着的木棒都没有放下来,只是笑了笑:“哼。一上来就打打杀杀的多不好啊。要我说,你平时不是最注重饮食健康的吗?不是整天都吃蔬菜水果的吗?什么时候还喜欢来这撸串了,正直的小风纪委员?”

 

安迷修皱了皱眉头。“我要吃什么,不关你事。膳食均衡是最重要的,也就是说,适当补充一些——”

 

雷狮不耐烦地打断了安迷修的话:“是是是。这些话老子早就听腻了。那你解释一下,昨天早上从冰箱里突然消失的那瓶可乐是怎么回事?嗯?还有前天糖罐里不见了的三块柠檬糖——”

 

“那个……你们要是想要烤串的话,我可以再多烤几串的……别吵了……和和气气的多好。”

 

“这……这都是些意外!在下很少摄入这些不健康的食物的!倒是你,几乎每天晚上都喝啤酒啊、碳酸饮料啊这些东西,在下都跟你说过很多遍了,喝这些会得酒精肝的……”

 

“安迷修你真的快变成啰哩吧嗦的老太婆了。大丈夫做事,不拘小节。这点小病还能打败我雷大爷?倒是你,整天唧唧歪歪这些养生道理,不是照样会腰痛吗?”

 

安迷修忽地脸红了,支支吾吾道:“那是……那是在下因为风纪委员会的事稍微感到劳累了而已!你呀,整天懒懒散散的,连堆了好几天的臭袜子都不洗,根本不明白我们这些学生干部的辛苦!”

 

雷狮嗤笑一声:“我不洗袜子?你倒是说说每天晚上的碗是谁洗的?我每天处理完帮派内部的事还要帮您这位达官贵人洗碗,您可活得真滋润啊。”

 

“我,我还可以再烤几串的……”

 

安迷修气得脸通红:“我滋润?要不是你整天赖在我家不走,我们风纪委员会需要那么大动干戈来清理你们这帮人吗?你倒是为我考虑考虑好不好?”

 

“莫非……老大你们之间的关系很好吗…………?”两旁原本剑拔弩张的小弟们渐渐听愣了,小心翼翼地插进来问了一句。

 

“闭嘴!”

 

雷狮和安迷修有史以来第一次这么整齐地回头吼了一句相同的话。

 

 

“安迷修你啊,在外边倒是人模人样的,回到家里就一副指手画脚盛气凌人的模样,老子忍你很久了!”

 

“你这恶党还好意思说我?整天邋遢得房间跟个垃圾堆似的,就算是个直男也麻烦给我好好打扫房间行不行?”

 

“直男?你跟我说直男?老子要是个直男会他妈住你家?”

 

“……等等,我们先别吵了吧?”安迷修这时才意识到情况有点不太对劲,红晕渐渐从脸上泛到了耳尖。

 

“我不!老子偏要吵!你昨晚在大爷我身下倒是乖乖的,今天却在这气势汹汹地跟我抢食吃?你给我说清楚了,不说清楚你今晚给我等着——”

 

雷狮突然不说话了。他看着两旁呆若木鸡的小弟们,意识到一件很不妙的事情发生了。

 

 

“那什么……老大(前辈),可以解释一下吗?”

 

 

---END---

 

小学生吵架系列

 

希望雷狮以后要记得




评论(18)
热度(161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荷颜樂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