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颜樂色

爬墙怪

=荷颜
一个想讲相声却是话废 只能脑内妄想的生物

凹凸主雷安/瑞金

绑画茅竹 @白砂糖战士

广州cicf repo!和神仙们面基!!!


这是一篇充满了感叹号的流水账repo。



我现在还久久不能平静!!!让我顺顺气!!!


今天是和 @兔子吃肉的好不好  @Rounda  @噗叽真的不是大叽叽  @二二二圆 太太们面基!!!虽然没见到二圆太太有点遗憾,不过太太们真的太!!好看!!!了!!!(词穷)让我夸夸你们!!!

是的,除了我之外太太们都是仙女。


好的废话不多说直接放神仙们的签绘了↓



幽哥滴签绘!!!太好看了吧!!!



熊猫老师除了签绘外还投喂了糖!!!是的她是天使!!!我会好好舔棒棒糖的!!!


当时签售完一个妹子跑过来送的小手包!!!那个妹子真的人超好,还送了我们一人一瓶雪碧,超感动。



过激背德!!!我喜欢!!!


---好的和神仙们面基到此结束,接下来是本人的碎碎念环节---


啊!!!

小奥老师太可爱了!!!

原来是女孩子啊!!!好年轻啊!!!




然后签绘排到我的时候,小奥老师很温柔地问了句“要画谁的?”

呜呜呜呜呜呜这个格瑞好看死了啊!!!



你们说不定还能在官爸直播里看到我的身影呢,嘻,嘻嘻(被打)



然后晒一下场贩的新官周!钥匙扣和橡胶挂件超好看可惜还没有开始通贩,敲碗等www


(我不会拍照 原物真的比这个好看一万倍呜呜呜)


还有我滴超小的瑞金痛包!!!



之后又和基友们去别的摊(es摊)逛逛逛买买买www一直到闭馆了才出去

总而言之今天一天都非常开心!!!面基到了一群仙女!!!老师们的签绘我都会好好保存然后吸溜吸溜舔的!!!(不)

哈哈哈这文笔我都不敢说自己是个文手!!!


好啦!over!


高铁上码的文我明天整理了再发,今天太困了…

评论(11)
热度(44)
© 荷颜樂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