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颜樂色

爬墙怪

=荷颜
一个想讲相声却是话废 只能脑内妄想的生物

凹凸主雷安/瑞金

绑画茅竹 @白砂糖战士

【雷安】那一天安迷修穿越进了sm文中

·cp雷安

·是伊哥 @大恐龙! 点的sm车。不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我怎么可能会写车???(仰天长笑)

我都佩服自己的脑洞。

·没有一点社情要素/性()暗示描写。注意避雷。

 

 

 

 

 

————————————————————————————

 

我穿越了。

 

这是安迷修醒来后,在他的脑海里第一个出现的念头。

 

没有任何预兆,他甚至都没经过便利店旁那条路,仅仅是躺在自己家中的那张床上闭了一下眼,睁眼时他就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穿越不是什么新鲜的套路。说实话,安迷修早已厌烦了那些千篇一律的穿越文。但是当他自己经历了如此狗血的剧情后,还真得感叹一声自己的命途多舛。

 

那么接下来呢?该给我配个可爱的小姐姐了吧?

 

实际上安迷修正期待着这如同王道文般的发展。或者给自己来个龙傲天的设定也不错,他想。

 

几秒的停顿后,他的面前出现了一块悬浮在空中的面板。上面简单地写着几行字。安迷修好奇地冲向它看去,对于自己未知的身世感到跃跃欲试。


 

你的身份是一位算命先生。

 


嗯???

 

安迷修自责这几天睡得有点晚,眼睛都有些不好使了。他揉了揉眼睛,拍了拍脸,捋了捋头发,重新看向了那行字。

 

 

你的身份是一位算命先生。一天晚上,你和一位在城市里横行霸道的飞车党相遇了。在你帮他看手相的短暂时间里,你们俩迸发出了爱情的火花。

你和他在夜晚的街头骑车狂飙,随后激情热吻。

 

是否了解了剧情走向?

【YES】   【NO】

 

 

………………

 

?????????

 

算命先生???飞车党???这是一个年代的东西吗???这个穿越也太猛了吧???

 

安迷修绝望地摁下了【NO】,仿佛要释放自己心中抑制不住喷涌而出的狂呼一般,他觉得自己的手指生疼。

 

 

请问您还有什么不了解的内容?直接说出来即可。面板携带了语音识别功能。

 

·)))

 

 

现在穿越原来都这么智能了吗?!早已吐槽不过来的安迷修摁下了录音键,对着空荡荡的空气大声喊出自己的内心:

 

“我的小姐姐呢?!算命先生x飞车党是个什么玩意啊?!给我解释清楚!!”

 

停顿几秒后,面板上又浮现出了新的文字:

 

 

这位先生,对于您的疑惑,我们感到非常抱歉。不过,鉴于您穿越进的是一篇关于sm车的文,作者为了您的身体着想,认为这样的和谐发展对您来说才是最好的。虽说有些突然,不过请接受现实吧(`・ω・´)

 

是否了解了剧情走向?

【YES】   【YES】

 

 

……


安迷修觉得自己可能是穿越进了什么雷文里。

 

 

 

 

 

 

 

 

“这位先生,我看您这条事业线走向非常神奇啊。”

 

安迷修忍着泪,低着头,细细端详对方伸过来的右手,喃喃道。那人的手掌很宽、很厚,虎口处已经磨出了茧子,密布着细细的纹。

 

“这条线延伸到感情线就停止了。也就是说,您会因为感情问题或者情欲上的纷扰,从而影响到自己的事业运程。”

 

安迷修稍微停顿了一下。这话的信息量不算大,正常人立刻就能理解。他不过是趁着这个间隙,想要仔细研究一下对方的感情线而已。

 

——这也太弯了吧。安迷修盯着对方弯得快要打个圈儿的感情线,难以置信地想道。结尾还带个分叉儿的。

 

他长这么大看了无数双手(设定如此),头一次见过长这样的感情线——真是活到老,学到老啊。安迷修尽力搜刮着腹中为数不多的辞藻,试图来解释这一现象。

 

“怎么?不说了?”

 

那是略带些狂气的低沉嗓音。安迷修虎躯一震,一个念头从他心中油然而生:不会错的,这飞扬跋扈的外表、还有这磨出了老茧的双手——

 

这是时常在深夜的都市街头出现的飞车党!

 

安迷修知道,那是一群亡命徒,更是有着深厚家底的家伙。能在这个治安还算不错的地方把摩托飙出200迈开外的人,何尝没有坚实的后台?

 

他,安迷修,算命只靠随缘——算命先生这名儿太俗,他觉得叫自己“风水骑士”可能会更好——偶尔上街上举个牌儿晃上那么一晃,碰上有心人就算上一卦。这不是他的本质工作,因此他也没指望靠这个混口饭吃,充其量不过是个兴趣而已。

 

但是没想到,这个小小的“兴趣”,今天竟会引来这么麻烦的家伙。一个整天飙车的人,命数都不知道何时就尽了,竟然会在这找人算命?但活儿也接了,安迷修硬着头皮,也要把这单算完。这是他身为一位算命先生的职业道德。

 

安迷修忍住心中的泪,背完了上述共349字的内心戏,心中咒骂着这作者怎么这么屁话多。

 

“呃……这个,感情线。结尾带分叉是好的象征。”他绞尽脑汁想着应对的话,恨不得把一生用来思考的脑细胞全都用在这上面。“这说明,您以后的桃花运,会很旺盛。会有很多女孩子追您,哈哈。”

 

狗屁,我才不相信命运。安迷修想。我偏要把这个垃圾剧情带跑到种马文那里。

 

“噢?是吗?”那人抬起手,饶有兴趣地看着,“还是头一次有人这么跟我说。”

 

废话。你可是要被人写进耽美文里的角色,能把你夸得这么直男的人,我肯定是头一个。安迷修小心翼翼地抬起了头,试图在昏暗的路灯下看清那人的长相。不看不要紧,一看真要命。

 

“我靠。”

 

“——雷狮?”

 

“嗯?你认识我?”那人闻声,有些惊讶地看向了安迷修。“我在这隐姓埋名混了这么久,你还是第一个叫出我的名字的。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男人。”

 

“你不认识我了??我是安迷修啊???”

 

“我不记得记忆里有过这个人呢。”雷狮抚了抚下巴,陷入沉思,“不过说实话,我感觉这几天来我有好多事情都记不起来了。你能给我提供什么线索吗?”

 

穿越就算了,还给我玩失忆梗???安迷修为作者的贫乏的脑洞而感到有些好气又好笑。韩剧元素快凑齐了,再来个霸道总裁都可以写篇起点文了不是吗。

 

比起狗血的剧情,更让人生气的是——自己居然要被迫和这个在现实中对上眼就想要打一架的人拉郎配?

 

生气归生气,安迷修决定要扭转剧情的发展。

 

 

 

 

呼啸的夜风迷了安迷修的眼,一路颠簸中,他拨开散乱在眼前的发丝,凝视着自己搂着的宽大的背,回想着刚刚半小时内发生的种种。

 

穿越并且失忆后的雷狮明显有了些许改变——至少,他不会再叫自己“傻×”了,安迷修总结道。在决定要改变自己的命运后,安迷修假借要帮雷狮寻回记忆一说,瞪着对方手上密密麻麻的纹路胡诌了些雷狮之前的身世,骗取了雷狮的信任,也成功让雷狮带自己上了他的摩托车一路狂奔。车速之快是安迷修从未体验过的:或许这就是飙车的感觉吧。

 

一切都按照作者的编排完美地进行着。至此,“sm车”这几个关键词已经全部出现了,换句话说,作者的使命已经完成,他——或者是她,可以圆满地打下【END】这三个字了。

 

安迷修这样想道,自信地笑着,等待着故事的终结。

 

——只可惜,天真的他看破了一切,唯独没有看透一个真相。

 

这,是一篇雷安cp文。

 

 

 

 

被带着在街头用200迈的速度狂飙的安迷修摇摇晃晃地滚下了车,胃部不断抽搐。

 

他将胃中的东西悉数倒进路旁的小树林,疲软地瘫倒在了马路牙子上。

 

“你怎么这么弱鸡,像个女人似的。”黑色透明的头盔下,雷狮的眉头皱着,注视着躺在地上的安迷修。

 

“不好意思哈哈……我就一风水骑士,实在是忍受不了飞车的折磨。”安迷修感受着柏油马路的冰冷,无力地说道。“你的记忆,我也给你剧透了不少了。要不,你先放了我?”

 

他做好了逃跑的打算,就等雷狮一席话了。

 

今晚的夜色真美,安迷修想。考验已过,待会是不是天上就会掉下个小姐姐了呢?

 

“放了你可以。不过,”雷狮蹲了下来,冲着安迷修勾起一抹不怀好意的笑。

 

“那个‘激情热吻’的剧情该怎么办?”

 

 

 

安迷修动弹不得,眼睁睁看着雷狮摘下了头上的摩托车头盔。黑发从他的脸颊两侧散乱下来,紫色的眼眸在月色的映照下显得格外诱人。安迷修感觉自己的心脏停跳了一两秒。这是不是真心,他已经无从而知了。

 

 

 

“带着头盔,可没法接吻啊。”

 

 

 

---END---

 

呕吐物味儿的吻,够sm了吧。


评论(15)
热度(9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荷颜樂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