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颜樂色

爬墙怪

=荷颜
一个想讲相声却是话废 只能脑内妄想的生物

凹凸主雷安/瑞金

绑画茅竹 @白砂糖战士

【雷安】你下次再拖稿怎么办?

·cp雷安

·主催雷x画手安 硝烟滚滚的幕间剧

·带着八尺cp滤镜看这两集,简直不要太爽好吗

·爽文。去赶作业了(烟)

 

 

 

 

——————————————————————————————

 

1、

 

“安迷修,我跟你说。”

 

雷狮从嘴里吐出一口烟圈,直直地喷在安迷修的侧脸上。

 

“我跟你说。这样不行。”

 

“你这样不行的。真的。”

 

 

“雷狮算我求你了。行行好,闭嘴行不行?”

 

安迷修头也没抬,手上迅速的动作依旧没停,侧目甩给雷狮一个快滚的眼神。

 

“哦?”雷狮愣是被气笑了。下一秒一个大大的中指横在了安迷修的眼睛与显示屏中间。

 

“你有本事拖稿,没本事听我在你耳边叨叨?”

 

 

2、

 

我知道,是我错了。安迷修说。

 

不,你不知道。雷狮说,又冲着安迷修的脸喷了一口带着烟味儿的气息。你是不是没把我这个主催放在眼里?

 

不算今天,你已经拖到ddl后整整三个月了。

 

 

3、

 

“……还有三页。再给我一个晚上,我给你一个奇迹。”

 

“安迷修老子告诉你,”雷狮打开房间角落的冰箱,从里面掏出了两罐啤酒,“今天。是我。忍耐的最后期限。你要是再敢跟我耍混的话——”

 

雷狮抹了一下脖子。

 

“是是是。不过你这个姿势特别像餐馆里吊着的烧鹅,还带翻白眼的那种…”

 

可惜安迷修没有机会说完了。因为在下一秒,他听见了自己藏在床底下的摇摇木马瓦解的巨大声响。

 

 

4、

 

我觉得做你的主催真他妈难。

 

雷狮举着啤酒罐子,窝在懒人沙发里,盯着安迷修忙碌的背影喃喃道。

 

“我不就是偶尔懒癌发作拖个几个月稿嘛。”

 

偶尔,呵呵。雷狮掰了掰手指——从今年年初算起,安迷修一共拖过三次稿,每次二到四个月不等。

 

现在是10月。

 

爱拖稿是许多画手的通病。这也就算了。不过每次都要自己住进对方家里才能催到稿这种事情,当了不短时间主催的雷狮还是头一次见。

 

再加上这面目可憎的拖稿时长,四舍五入自己差不多跟安迷修算是同居了。

 

雷狮眯上了眼,注视着安迷修衬衫领子间泄露出来的一点肉色光景,还有白色衬衫遮掩不住的身体轮廓。那是堪称完美的身材曲线,闭着眼雷狮都能想象出每个褶皱的位置。

 

雷狮又仰头灌了一口酒,试图驱逐刚刚闪进脑内的念头。

 

整天呆在这种屋子里,还真亏自己忍得住。

 

 

 

5、

 

安迷修可以说是世界级的粗神经没防备了。就好像这世界上没有gay存在一样。

 

雷狮还能依稀记得,上次自己在他家里留宿催稿时目睹过的限制级场景。

 

安迷修似乎也没把雷狮当外人,那天晚上更是洗澡时都忘记拉上帘子。那副雷狮在脑子里臆想了无数遍的肉体就那样热气腾腾地清晰呈现在了他的眼前。

 

Oh,兄弟,you know,你这是在引诱我犯罪。

 

正主似乎也没注意自己事实上正在对方眼中一丝不挂,正忙着往自己身上倒着沐浴露。雷狮也懒得提醒他,心中放飞freestyle的同时,顺手就拍了几张存进了自己的相册里。

 

这是绘画取材。雷狮这样对自己说。

 

 

6、

 

“马上、就要、ojbk了——!”

 

贴上最后一片网点后,安迷修兴奋地提着压感笔戳了下去,那是通向未来的光辉一笔、那是铸成全面小康社会的一笔——

 

然后屏幕上出现了一个提示框。框很小,不过毁灭程度堪称在安迷修的心上来上一发核打击再直播飞马三连了。

 

“SAI已停止工作 Windows可以联机检查该问题的解决方案”

 

 

7、

 

你别摇了,我看着都可怜。

 

雷狮有些无奈地看着疯狂摇晃着电脑显示器的安迷修。平时厚颜无耻躺着拖稿的安迷修这么狮了智的情形,他还是第一次见。

 

安迷修现在则是眼泪夹着鼻涕,鼻涕夹着口水,一脸模模糊糊的液体哭得话都说不出来了。他哽咽着,眼泪汪汪地转向雷狮,投以可怜巴巴的视线。

 

“史……史线肿么办……”(死……死线怎么办……)

 

雷狮只感觉自己的心被数位板很有准头的重重地砸了一下,还是不带减震的那种。与此同时一大簇鲜花在上面绽放,还贴着粉得滴血的少女漫专用网点。

 

Nice combo。

 

 

8、

 

雷狮想了想,干脆拉了电闸。

 

你看,停电了。雷狮冲着安迷修的耳朵低声说道。你的稿子,本来就存不住。

 

我这睡了你家一个月沙发也算是腰酸背痛了,要不你来陪我放松放松?

 

 

9、

 

安迷修头一次觉得睡觉比画稿要累多了。

 

“说,你下次还敢不敢拖稿了?”

 

 

10、

 

之后个人志发售又双叒叕绝赞延期了。

 

END

 

maybe,会有,后续,if…


评论(10)
热度(136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荷颜樂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