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颜樂色

爬墙怪

=荷颜
一个想讲相声却是话废 只能脑内妄想的生物

凹凸主雷安/瑞金

绑画茅竹 @白砂糖战士

【雷安/知乎体】如何维持婚后爱情的一百度高温?

 ·cp雷安 已婚设定

·是ID点文的第二篇! @一百度高温。 虽然又是强行点题了,但是这次首尾呼应了对不对(被打死)

·这两天尽情开yellow腔了……接下来还是收敛点吧,不犯事不犯事(摆手.gif)

·没错我笔下这俩互相套路的钢铁直男居然结婚了!厉害吧!不禁露出了老母亲的微笑!

 

 

 

————————————————————————————

 


如何维持婚后爱情的一百度高温?

 

题主最近结婚了,但是看到网上尽是些“三年之痛,七年之痒”的故事,总觉得有些担忧……

虽然我也觉得我和我爱人不会走到这一步,但是热情总是不可避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退的,想问问有没有什么日常中点点滴滴的小动作能够长久维系爱情的?

(这个标题会不会有一种U○编辑部的感觉)


 

 

39个回答

 

 

 

——————————————————————

 

1k赞同·191评论·1个月前


口可口可

有房有马帅一代,双剑小将人人爱。

 

 

 

是谁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的?没看到我头像吗???



好吧说正经的。先恭喜一下题主和您的爱人步入了爱情的殿堂。下面我要讲的追人故事都是反例你们千万千万不要学。

不要学哦!!!

 

 

如你所见,答主已婚。芳龄不便透露,总之这婚结来也有些年头了。

 

世人都道“三年之痛,七年之痒”,然而讲真,结了这婚后不超一个小时我就已经后悔了。究竟为嘛呢?别急,暂且听我慢慢道来。



我对象,姑且称为L吧,答主大学时同宿舍的室友,就连每学期报的科目都出奇的一致,就连教室里坐的位置都因为一起迟到而被迫安排在了一起。经过各种各样像这样的的机缘巧合事件,答主和L终于幸福牵手成功。

 

——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图样图森破。



事实上是这小子每个选课日都是早上4点出头就爬了起来,等待着四点半这个毫无人道毫无人性的选课系统开放时间来临,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四点二十五起床的答主摁回床上、捂进被子、塞上枕头、拿胶带粘上蚊帐的外侧拉链,随即抱着答主自己的笔记本电脑跑到隔壁他小弟所在的寝室进行一系列罪恶的选课操作。并且这个方法屡试不爽。

至于一起迟到,我想你们也应该能猜到罪魁祸首是谁了。

 

就这样的人,答主能和他走到一起,全凭答主的慈悲胸怀好吗。

 

总而言之,经过噼里啪啦噗通吧唧一堆不堪回首的往事之后,我和L,在大学毕业了两三年后,就顺理成章地结婚了…………(这一段想八卦的童鞋可以看我之前的回答:大学时有没有什么奇葩室友?

 

直到答主走出民政局,看着手里的那个小红本本,还没有什么真实感的时候,一个念头霎时袭来:

 

哎???

我怎么就结婚啦???

为什么对象还是他???

 

据说99%的新人走到这一步都会面临这些问题。一般来说,这是对于未来不确定性的惶恐和“我怎么就把他给追到手了呢?”的自豪感所造成的。然而答主不一样,随着这几个问题的到来答主感到了三分难以置信三分难以接受三分辛酸两分后悔以及一分菊花发凉总计十二分马勒戈壁。然而这个事儿的发生原因还得追溯到两三个小时之前——

 

那时,我和L像往常一样在公司的茶水间里碰到了,顺便聊了几句天。(是的,我和他甚至是一个公司的)

 

L:嘿。

A(答主):…哦。是你啊。

L:你听见今天项目部那传的流言蜚语了吗?

A:什么?

L:他们说,我在和你谈·恋·爱。

A:………………

A:哦。

L:反应这么小,你怕是早就知道了吧?

A:我倒是不在意这些闲杂碎语,你要是在乎的话我辞职便是。绝不会拖你一步后腿。

L:…嘿,想不到你居然是这种胆小鬼啊?

A:你说啥??

L:我说,够胆,就跟我结婚啊。辞职逃避算什么男人,要做就给他们做到底啊。

A:???你说啥???

L:我说,你,我,去结婚,就今天中午午休。

L:喏,户口本我都带上了。

A:?????

L:愣着干啥,磨磨唧唧跟个娘炮似的。你还是不是男人了?

A:……

A:去就去谁怕谁啊?!

L:来,有本事你就去,不敢去我就是你爸爸。

A:咱们现在就走!!!

 

 

………………。



仔细一回想起来自己居然是被这人给激过去的。靠。

 

突然就觉得自己的人生被活得像个笑话。

 

好吧,结就结了,反正该做的事早就做了也不缺这一个小本本,就当是充话费送的了。——正当答主这样拼命安慰自己的时候,突然,一双大手抚上了自己的腰,耳边突然传来了L的轻声呢喃:

“既然都结婚了,今晚是不是该做些特殊的事情了呢~?”




看见没,这种人。和我结婚的真实目的暴露无遗。

奉劝各位小姐姐结婚前一定要看看对方是个什么货色,免得像我一样被骗财骗色了还要帮对方数钱。

 

咳咳好吧跑题了。接下来就是重点了——怎么样才能够在婚后维持爱情的温度呢?

 

其实很简单!!

 

1、做顿好吃的饭

 

答主是个好男人,所以当然是工作与顾家兼备的啦(此处应该有掌声)

唉,像我这样才色兼备的美男子世间还能有几个呢。

俗话说得好,“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就先抓住男人的胃。”这点在居家旅行中当然也是必备的了——养生苦瓜汤、养生佛跳墙接地气版以及养生可乐鸡翅可谓是餐桌三宝,一个都不能少。

只要你爱之至,情之深,就算是钢铁直男都能被你感化到流泪,哦不,钢铁之心都能被你感动到融化的。

 

 

2、经常送他点小礼物

 

你可能会说:哈哈哈哈哈送礼物这种事我做得还少吗??还用你教?

Noooooo!你这么想一看就是没谈过恋爱的!任何一对走到白头的老夫老妻都会告诉你:送礼是需要技巧的。

就好比你从街边买串羊肉串儿转身递给他说:喏,咱们的结婚周年纪念日礼物。你看他跟不跟你分手。

 

送礼这种事呀——要我看——还是得怎么酷炫怎么来。

举个例子吧。比如下图这双拖鞋。


是不是特别狂拽酷炫吊炸天!一看就特别有气质!

两只还不一样色儿的,显得格外与众不同。优雅中不失热情、热情中不失沉稳、沉稳中又有一丝温情…………

 

就像这样的别出心裁的礼物,送什么你对象都会高兴的,相信我。

 

 

3、爱他,就包容他的一切

 

你要知道,就算随着日子推移,他开始在家里就架起烤炉、在大白天就开始喝啤酒、在沙发上把脏衣服堆得比他床底下的小黄书还高,他依旧还是他,对,就是你当时瞎了眼看上的那个男人:)

 

念一念八荣八耻五十三条党章,冷静下来,告诉自己,我找的人,我找的人。

 

要知道,这世上,只有你,才能以博大的胸怀包容这个玩意儿的一切劣习。


呵呵。

 

当然要是实在忍不了了,揍他一顿可能更能解决问题。

 

 

 

编辑于 1个月前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

 

 

2k赞同·204评论·1个月前

 


渴了?去喝海水啊

有车有船富二代。双剑傻子没人爱。

 

 

 

 

题主千万不要被第一条回答给误导了,看这人的头像就不可信好吗。

 

顺带一提他另一边的回答我也给顺手举报了。整天胡扯老子追他,究竟是谁追谁心里没点B数吗???

 

那么,怎么样才能够在婚后维持爱情的温度呢?

 

其实很简单。

 

 

1、正常人都不会每天做养生盛宴当作正餐。

 

这个用锤子想都可以知道。不解释了。

 

 

2、经常送他礼物不如请他吃一顿烧烤。

 

给我买一串羊肉串当纪念日礼物我不会分手,但如果你真的送那双拖鞋的话我可能会。

 

 

3、永远不要翻你老公的床底,保不准会从底下翻出什么东西。

 

安迷修,从我床底翻出的那本r级sm同人志看得爽吗。

 

4、你打得过我吗?

 

我记得昨晚你可不是这么说的。

 

5、请记住最重要但总是被世人遗忘的这一点:

 

只要有足够的X生活,

婚后的每一天都是一百度高温,水都能沸腾的那种。

 

 


不信就进那家伙的主页看看他回答里的自拍,油光水滑的。

 

 

 

编辑于 1个月前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32)
热度(209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荷颜樂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