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颜樂色

爬墙怪

=荷颜
一个想讲相声却是话废 只能脑内妄想的生物

凹凸主雷安/瑞金

绑画茅竹 @白砂糖战士

【雷安】听说大天使和恶魔有着不可告人的py关系

·cp雷安

·甩环原梗来自今晚小蛇老师的直播。玩弄一下凝晶流焱的感情,嘻,嘻嘻。

·我憋不住了,我今晚就要讲沙雕相声,谁也拦不住我!!!

 

 

—————————————————————————

 

“报————魔界入侵!!!”

 

“噢?”坐在王座上的人眉毛轻轻一挑:“来着何人?”

 

“呃……都说了是魔界了……”

 

“不是,我的意思是,领头的还是那个人吗?”

 

“对。”使者抑制不住浑身发抖,擦着汗道:“还是那个叫作雷狮的恶魔。这次的阵势不比上次小,地狱四恶霸都来齐了,看来是真的要大闹天界呀。大天使大人,您说——”

 

“有趣。”男人听罢微微一笑,起身走下座位,“嘉宾阵容如此豪华,待在下来会一会他们。”

 

“大人您千万要小心啊!!听说他们那些恶魔从不做好事,见到蛋糕店就会去上去抢,见到别人吃烧鸡都要上去踩一脚。万一他们对您下狠手的话,不就——”

 

“莫慌。在下只是去刺探一下他们的实力,没必要动真格。再者,他们也打不过我。”

 

“大人,您走反了,门在那边。”

 

 

 

 

“那么,你就是那个叫作雷狮的入侵者啰?”

 

云间突然响起了洪钟般的声音。叫作雷狮的男人见对方唤着自己的名字,挥手叫部下停下了向前进军的步伐,饶有兴趣地眯了眯眼:“这种时候不应该先自报家门吗?一上来就询问对手的名字不太礼貌吧。”

 

“老大,说实话,你似乎也从来没有讲礼貌过……”

 

“闭嘴。”

 

“大哥,来者应该就是那个叫作安迷修的大天使了。你们之前不是见过好多次了吗?”

 

……

 

雷狮没忍住,默默甩给卡米尔一个眼神:B∈♡?

 

他当然知道对方叫作安迷修,之前天界魔界百年一度的联谊会上他俩就见过了,还发生过一些事情。但是打架前不过问一下对方的名字,就会显得很low很没情调——这是一条大家从没说出口过但都默认的不成文规定。再加上自己的大名都被对方直呼了,直接承认岂不是很没面子?

 

雷狮心里苦,但雷狮不说。

 

“我当然知道。你不就是——”

 

雷狮紧盯着眼前这个令无数魔族闻风丧胆的大天使的身影,像是吐出什么可怕的东西一般缓缓吐出几字:

 

双环的天使安迷修。对吧?”

 

“不错。”安迷修微微一笑,欠了欠身,露出头顶一蓝一橙两个光环,“我想起来了,地狱F4的首领雷狮,我们之前见过。”

 

“客套话就免了吧。”雷狮握紧了手中的锤柄,做出防备的姿势,“你会出现在这,肯定也不是来拉家常的吧?要打就打——”

 

“你说得对。”安迷修恍然大悟,“我是来找你们谈判的。”

 

“…………”

 

“小弟们,揍他。”

 

众人闻令冲了上来。然而安迷修似乎早就料到会有这一刻,神秘地一笑,便一甩头把头上两个光环甩了出去。两个环就像飞镖一样窜了过去。霎时间冲上来的恶魔尽数灰飞烟灭——敢情这些全是人为做出的幻象。

 

“高手。”雷狮拍了拍手,“看似手无寸铁,实则把武器给戴头上当照明灯泡了,高啊,实在是高啊。”

 

“过奖。就是有点费电。”安迷修看了看雷狮身后的十万恶魔大军,“这些都是帕洛斯的分身吗?不累吗?”

 

“什么分身,现在这年代谁还用那么落后的方法。”雷狮耸了耸肩。“全息投影,懂不?”

 

“噢。”安迷修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这玩意能给我投出来个漂亮的小姐姐吗?”

 

“不能。投男不投女,投外不投内。”

 

“那你们这个技术没什么用处,我还是不买了吧。”安迷修转身,看样子是打算走了。“你们恶魔科技也就这个凝晶流焱环做得比较好,其他产品平时也派不上用场啊。”

 

“虽然不明白你是怎么把名字起得这么恶心的,不过蓝环黄环的设计初衷其实是用来cosplay哪吒的道具,”雷狮不以为然地耸了耸肩,“你的用法错了。”

 

安迷修停住了脚步。

 

“你是说……”

 

“风火轮?”

 

“对。”雷狮点了点头,“你没发现这么多天使里就你的光环有俩还在不停旋转吗?”

 

“这正是我当选大天使的理由。”安迷修叹了口气。“没想到竟然是因为这个原因。雷狮,看来我欠你一个人情。”

 

“你经常欠,也从来没还过。”雷狮打了一个响指,让佩利呈上来一张房卡。“自从联谊认识以来,你从我这一共购买了产品103件,共计金额10299492838冥币。现在是时候该算算这笔账了。”

 

“雷狮,你要明白。”安迷修严肃地说,“我是大天使。大天使大公无私,是没有私房钱的。”

 

“我当然知道。”雷狮把房卡递给他,“今晚,海盗酒店308,不见不散。等你过来还债。”

 

“你——”安迷修脸色都变了。“为什么?怎么会?我们明明只是卖家与买家的关系……?”

 

“你好歹也是神界的人,你难道不明白吗?”雷狮解释道:“这是一篇雷安同人文,充满了作者的恶趣味。这意味着只要你欠了我的债,就只有肉偿这一条路了。不然你觉得堂堂一位大天使会没钱吗?”

 

“好吧,我认命了。”安迷修叹了一口气,“那这个作者会写接下来的车吗?”

 

“不会。”雷狮斩钉截铁地回答,“这个作者不会写车,而且她还很怂,怕翻车。”

 

“那这个沙雕故事就直接这样结束了喽?”

 

“不。按照惯例,接下来我会讲一个黄段子。”

 

“好吧。”安迷修堵住了耳朵。“你讲。”

 

雷狮点了点头。看来他要开始讲了。

 

“其实这两个冷热环,是可以缩小的。大概这么大。”他圈起拇指和食指比了个“O”形。

 

“正好可以套一个,塞一个。”

 

 

 

END

 


我 我都在扯些什么…………(扶额)


评论(17)
热度(7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荷颜樂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