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颜樂色

爬墙怪

=荷颜
一个想讲相声却是话废 只能脑内妄想的生物

凹凸主雷安/瑞金

绑画茅竹 @白砂糖战士

【雷安】安迷修,你是不是出轨了?

·cp雷安

·ID点文的第三篇。 @人活着就是为了安迷修 虽然通篇都没出现这句话,但是本文主旨已经体现地淋漓尽致了(←ntm

·越写越沙雕了…………你们俩还是给我去讲相声比较合适(x)

 

 

 

—————————————————————————

 

1

 

雷狮发现最近安迷修有点不对劲。

 

不,不是有点,是非常不对劲。

 

这两周来,安迷修一改往日的装扮,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整整齐齐头发一丝不乱脸上油光发亮才慢慢悠悠出门去上班,有时手里还拈着朵娇艳欲滴的小花。这就算了,这人到了晚上十一二点才踏着路灯昏暗的光匆匆忙忙地赶回来,鞋上腿上都是土,手上的花还不见了。四舍五入就是夜不归宿啊。

 

雷狮问卡米尔,你说,这是不是很反常?

 

卡米尔点点头说,是,大哥您今天说话都跟背成语词典似的了,是挺反常的。

 

雷狮懒得搭理他,默默把手中的望远镜递给了卡米尔,示意让他自己去看。

 

卡米尔凑近望远镜一看,再一看,看了又看,最后摇摇头说:可是我没发现他的装束有什么不同啊……?

 

雷狮严肃地看着他,说:他的领子比平时我要求的扣高了一个扣。你懂我意思吧?

 

 

2

 

雷狮痛心疾首地说,安迷修肯定是出轨了。

 

 

3

 

我觉得不像啊,卡米尔想了想说道。以大嫂的性格,他要是不想跟你过了肯定直接跟你拜拜,怎么可能会趁着二人分居的时候偷偷出轨呢?

 

卡米尔,你还小,不懂大人之间的事。雷狮缓缓地说道。你知道我们俩分居的真正的理由吗?

 

“啊……?难道不是因为大哥你逼大嫂穿情趣内衣让他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了吗?”卡米尔一脸迷惑地问道。

 

雷狮一愣。这娃懂得还挺多。

 

“这次真不是。”他诚恳地说:“这次是因为我偷偷把他睡觉一直抱着的小马玩偶给扔到郊外的荒地里去了,然后他早上醒来二话不说就拎着早就打包好了的行李出去住了。你说我能怎么办?这小子一睡觉就抱着那玩意,到底他是跟我睡还是跟马睡??”

 

老子长这么大,头一次有了被绿了的感觉,而且第三者还不是个人类。雷狮掩住面孔叹息道。

 

卡米尔注视着他,同情地点点头:大哥别难过,说不定这次对方就是个人类了呢。

 

雷狮虎躯一震,顿时下定了决心,决定要去好好一探究竟。

 

 

4

 

这天,安迷修往常一样蹦跶着走出了新家的家门,心中无比愉悦如沐春风,对于摆脱了雷狮的未来充满了无限的向往。走在没有雷狮的小路上,风都是香的,鸟都是飘的,就连天空都是……

 

安迷修一抬头,正好对上雷狮带着愠怒的脸。

 

安迷修,你说。雷狮皮笑肉不笑地冲着安迷修正对自己的鼻孔一字一顿地说道——

 

你,是,不,是,出,轨,了?

 

安迷修被这突如其来的问题弄得一脸懵逼。更令他惊奇的是雷狮居然是从他家门口的树丛里蹦出来的,合着前几天晚上门口的野猫叫声是他弄出来的??

 

安迷修面露慈祥的微笑抬头望向雷狮:“在下还以为是发情期的野猫把我辛辛苦苦修剪好的园艺杰作给弄得七零八落的呢,合着是您干的啊。难道说您也到了发情期了?”

 

发个鬼。雷狮气不打一处来,一把揪起安迷修的领子厉声问道:安迷修我问你话呢,别岔开话题。你到底出没出轨?

 

安迷修皱了皱眉,捏着鼻子说:雷狮我早跟你说过了吃了烤串要刷牙,你看你看这味儿这么大……

 

“你信不信我把我41码的鞋甩你42码的脸上??我就问你,出没出?”

 

“你是不是又看了什么家庭情感连续剧了啊?”

 

“出没出?!”

 

“没啊。”

 

雷狮放开了安迷修的领子。

 

 

5

 

我就说嘛,看上本大爷的男人怎么可能会出轨。雷狮耸耸肩说道。你那个小马哪有老子有魅力,那粉的蓝的紫的颜色混在一起跟小○仙似的……

 

安迷修笑容顿时凝固在了脸上。

 

“……雷狮,你再说一遍?”

 

“啊?”雷狮一愣:“我说那个玩意儿颜色花里胡哨的像是……”

 

我出了。安迷修微笑着说。

 

我出轨了。886。

 

 

6

 

所以我才说他最近不对劲的。雷狮仰头又灌下了一口,口齿不清地说道:打扮得那么光鲜亮丽不给我看,那是要给谁看?而且这家伙竟然还当面承认了……嗝。

 

大哥您别喝了。卡米尔看着借酒消愁的雷狮,心疼地说道。您都喝了三瓶人头马了,再这样下去,海盗团的经费怕是要……

 

“这大概就叫作那啥——”雷狮又仰头一饮而尽,随后一把拧开了一旁的第四瓶。“挥锤断酒酒更流,那啥那啥消愁愁更愁吧……嗝。”

 

是举杯消愁愁更愁。卡米尔说:您为什么不去调查一下那个出轨对象究竟是谁呢?

 

卡米尔,你说得很有道理。雷狮把酒瓶往桌上一丢,“腾”得一下起了身:我倒要看看,那个小妖精究竟是何方神圣。

 

 

7

 

雷老大说一不二。第二天早上他就早早地守候在了安迷修家后门的草丛里,静静地等候着对方出门的那一刻。

 

“你还别说,这个花插得确实不错……”雷狮饶有兴致地戳着一旁一盆设计得错落有致的插花,“哎,这个枝儿怎么这么容易就折断了呢。”

 

这时门“吱呀”一声,开了。雷狮连忙定睛一看:出来的人只有安迷修,除此之外没有第二个人从屋里走出来了。只不过穿戴整齐的安迷修手里依旧捏着朵花,带着一脸幸福大步地离开了家,也不知道这花究竟要去送给谁。

 

一不做二不休,雷狮也顺势跟在了安迷修后面悄咪咪地走着,想要看他究竟是要去哪儿快活去。

 

电车越驶越远,雷狮觉得有点儿不对劲了:在这样下去都要到郊区了,敢情这是要去野外干些见不得人的事儿呀?顿时悲上心头——安迷修呀安迷修,情趣内衣你不穿,四十八式你不做,居然跑这荒郊野外去寻求刺激。我给你的还不够吗??

 

正到伤心处,安迷修却突然下车了。雷狮连忙跟了上去,往四周一瞧——

 

哎,不对啊,这地儿怎么跟自己两周前抛马尸荒野的荒地长得这么像?

 

 

8

 

“我亲爱的马马啊……在下对不起你,没能保护好你……”

 

雷狮:……

 

“是我能力不够才害你……不过不要担心,在下最近每天早起晚归锻炼身体,总有一天能够从那个恶dang手里保护你的……呜呜……”

 

雷狮:…………

 

“你只需再等几天,就几天,在下会找他去要个说法的!”

 

雷狮:………………

 

“到时候,在下一定帮你讨回公道……!洗雪你在这么漆黑的地底里受过的苦……”

 

雷狮:……………………

 

雷狮默默看了一眼土堆上插着的那朵鲜艳的花,开始思考起自己这几天那么焦灼究竟是为了什么。

 

——合着自己的对象,又跟马出轨了??



 

9

 

你不是要来讨回公道吗?雷狮和蔼地对安迷修说,指了指身后铺好了的双人床。

 

来,这边请。

 

 

 

END

 

床单是小马限量版的…(ry


评论(26)
热度(172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荷颜樂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