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颜樂色

爬墙怪

=荷颜
一个想讲相声却是话废 只能脑内妄想的生物

凹凸主雷安/瑞金

绑画茅竹 @白砂糖战士

【雷安/知乎体】有没有哪一瞬间让你觉得“单身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

 

有没有哪一瞬间让你觉得“单身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你们身边的脱团狗们有没有做过什么“惊为天人”的事?说出来,让大家长长见识呗(,,´・ω・)ノ"(´っω・`。)

(题主不禁流下了单身狗的泪水)

 

 

103个回答

 

 

 

——————————————————————

 

2.3w赞同·1409评论·5年前


Singledog123

 

 

 

看到我的头像了吗???看到我的ID了吗???

 

本人绝对是最适合回答这个问题的人了(微笑)

 

先来自我介绍一下。题主目前就读于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凹凸大学,是枚如假包换的大一新生妹子。

 

初入大学肯定各种不适应,比如答主,最开始连宿舍楼都不知道在哪。按照套路这时候应该会天降一个白马王子[划掉]帅气学长吧?然后超温柔地给你指路吧??然后俩人看对眼了越走越近最后顺理成章完成生命的大和谐吧???对吧???

(↑↑↑醒醒↑↑↑)

 


哼哼哼……你们还真别说我在做梦。正当答主拎着大包小包行李箱还有一箱子水果在偌大的校园中彷徨之时——

 

尽管没有白马但是光徒步就已经很帅的学长来了φ(>ω<*) !!

在他身后五米的树后面还有个又高又帅的学长在目送他走向答主呢!!眼神凶凶的,就像是少女漫里那种霸道男主!!还在狠狠地瞪着我呢!!!

……

…………

………………

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

 

这时那位帅气的学长已经走到了答主的身边,非常绅士地鞠了一躬,询问我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还提出要帮我提箱子。之后又家长里短地说了许多,大致就是问答主来到新的地方有没有什么不适应呀之类的嘘寒问暖,简直温柔得不要不要的,当时答主的心都要化了,满脑子都是:

小哥哥加个微信呗!+v❤x❤和❤我❤激❤情❤尬❤聊啊!!(咆哮)

 

正当答主开始了各种粉红气泡yy甚至快要掏出手机之时,突然,那个一直在树后面瞪着我们的学长(以免混淆,以下简称L)突然蹿到了之前跟我聊天的学长(以下简称A)的身边,风淡云轻地说了一句:

“哎呦,好巧,A你也在这啊?”

 

……

 

巧个鬼啊不是你自己偷偷跟着他的吗……

 

看到来者,A学长之前跟答主说话的时候的温柔表情霎时一扫而光,皱着眉头冷冰冰地回了一句:“你怎么来了?”

 

“我怎么就不能来?”L微微一笑,“我要是不来,你又让女孩子误入歧途了怎么办?”

 

“歧途?什么歧途?在下只是想要帮助一下落难的柔弱的女孩子而已,怎么被你说得这么不堪了?!”

 

“那个……学长们冷静一点……”看着二人快要吵了起来,我急忙摆了摆手说,“不用这样争夺我的……”

 

气氛一瞬间变得非常尴尬。


 

然后A姓学长腾地一下红了脸,使劲看了看他身边忍住笑的L学长,又看了看我,张了张嘴想要说什么。

 

妈诶,那含情脉脉脉络分明明目张胆胆大包天的目光,答主一下子懂了些什么。

 

怪不得L之前要瞪着我……

 


 

正当答主带着诡异的微笑准备知趣地全身而退时,L微微一笑拦住了我,淡淡地说了一句:

 

“你误会了。其实他是——”

 

A学长害羞地点了点头。

 

“他是我家的狗。”

 

 

 

 

………………

 

 

 

之后一段时间,“新生学妹被两位帅气学长护送至宿舍楼 两位学长还为其大打出手争得鼻青脸肿”这一新闻在校内广为流传,答主一时间成为了女生宿舍夜谈中的风云人物,引来周边宿舍组团前来瞻仰。

 

然而事实上却是,两人一言不合大打出手,A坚持要把我送到宿舍,于是L不情不愿地架起了我的胳膊,把我给拖到了宿舍楼……对,是“拖”。

 

你们考虑过被误传的当事人单身狗的心情与感受吗???

没有,你们只考虑你们自己。

 

其实答主一直不太清楚为什么会有把对象叫成狗的人…………这样的话,你们岂不是经常哔了狗啊………………

 

哎呀这么一想好像讲跑题了。咳咳,接下来才是正片!

 

自从“宿舍门”之后,层主和L还有A也算是有了一面之缘。(或者是说不打不相识比较好呢……)偶尔在食堂碰到的时候还会打一声招呼聊几句什么的,也有时候会被L悄悄拉走,逼问情感问题之类的……你说我一个单身狗懂个鬼哦,还有就是“他把我花浇死了我该揍他吗”这种问题明显超纲了好吗!!

 

 

 

时间转到了几个月后。让感觉自己刚入学没多久的答主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圣·大型虐狗现场·情侣狗纷纷爆炸炸成烟花·诞节,竟然还有一周就要到了!

 

说到圣诞节,有人想到飘散而下的雪花、有人想到包装精美的礼物、有人想到恋人温暖的怀抱……而我,我就不一样了,我想到了火鸡。

 

……

 

歪,教练,请问现在去商场购置个男朋友还来得及吗!

 


 

好吧,认命了。

 

在这个脱团狗纷纷扎堆出行的节日里,互送礼物俨然成了秀恩爱最好的途径,于是送什么礼物就成为了新的一年里恋爱运势的关键性物品。

 

玫瑰花,勉勉强强通过但是用得太滥;戒指、项链,也要看个人经济水平;娃娃,小女生的最爱,送了说不定会有加分——如果什么也不送甚至忘记有这个节日的,对不起你已经凉了还是找个良辰吉日赶紧去把自己埋了吧……

 

说到这里,答主的脑海中迅速浮现出了L和A二人。他们会送对方什么礼物呢?

秉着“反正都被晒习惯了不如自己主动去找晒”的原则,答主屁颠屁颠地去找了A学长,不断旁敲侧击,试图套出他在圣诞节究竟想送L什么礼物的消息。

 

然而没想到一向什么话都能被轻易套出来的A一反常态,像是对答主的小心试探充耳不闻一般,顾左右而言他之技是练得炉火纯青,答主都快把他七大姑八大姨周日晚上吃什么菜给问出来了,关键的问题还是一点头绪都没有……

 

唯一能看出一点端倪的就是他手中的《花艺大全》了,莫非他是想送花给L……?

不得而知。

 

【计划A,失败】

 

计划B是找L问,这个答主一开始就放弃了。

【计划B,失败】

 

好吧,认命了。(x2)

 

 

然后不知不觉就来到了12月24日平安夜。当晚答主已经准备好缩进被子里和手机过一夜的准备了,就在这时突然窗外传来了许多嘈杂声。声音好像是来自于男寝楼下,仔细一听还能听清几个字:

 

“安XX(A的名字),我#@……%$24%@34@你!听见了没!”

 

“雷X(L的名字),我告诉你,我*&^5#4%#4@$5@%!!”

 

“小的们,上。把他给我@……¥2#4@#@%4*7了。”

 

“放开我!!”

 

………………


 

干啥呢这是!!!

 

抢亲呢啊??

 

成年人平安夜都玩这么刺激的游戏的吗??

 

渐渐地声音变小了,平安夜又恢复了原本的平静。

 

不过答主却辗转反侧,久久不能入睡……

 

第二天答主就赶紧找到了同级的男生,问他昨天晚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在答主的预测中,二人昨晚的对话应该是这样的:

 

“安XX,我喜欢你!听见了没!”

“雷X,我告诉你,我也爱你!!”

“小的们,上!把他给我抬进轿子,我要把他迎娶进门了!”

“放开我!!(我自己有手有脚,可以送♂货♂上♂门!)”

 

……呃。总觉得有强烈的违和感。

 

果然那位男生语气中透着生无可恋,给出了和答主所想完全不一样的答案:

 


 

………………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用麻袋装喜欢的人作为礼物这个梗我听过,不过把自己的“礼物”带去酒店又是个什么操作?

“享用”又是要做什么??

 

不敢细想,不敢细想啊。

 

 

 

—————————5年前更新线—————————

 

 

一觉醒来赞居然破千了,受宠若惊。

 

评论里有人问wx号的,你们还是早日清醒点为好。你觉得霸道总裁如L会同意吗……

 

还有人问后续的,对不起单身答主不太擅长描写这种香❤艳场景,还是另寻他就吧。

 

L和A现在还好好的啊,日子过得挺甜(huo)蜜(la)的。

 

感谢你们的支持。这个会持续更新的哈,不能我一个人被闪。

 

(最近才发现A学长也开了知乎。大家可以看看他的这条回答:毕业时有没有发生过什么催人泪下的故事?操作一如既往的骚,令人啧啧称奇。)

 

 

—————————4年前更新线—————————



 

今天上专业课的时候,跟答主比较熟的讲师下课后跟答主讲了这么一件事:

 

一年前,L和A都是修这门课的学生。两人总是坐在最后一排,偷偷摸摸的也不知道在干什么,总是会弄出点动静。

 

尤其是那个L,整天上课不是在玩手机就是在睡觉,老师早就看他不顺眼很久了。

 

有一次看着最后一排呼呼大睡鼻涕都快打起一个泡的L,老师就忍不住了,但又碍于当时并不知道L的名字,于是说了句:请最后一排那位扎着头巾的同学回答一下这道题。

 

黑板上是一道明显就超纲了的题,明摆着想给他一个下马威。

 

然后

然后。。。

 

刚睡醒的L什么话都没说,默默地摘下了头巾绑在了邻座的A的头上。

 

教授:



L:



A:

???



—————————4年前更新线—————————

 

 

这个操作是要有男朋友的,在评论里大呼“我下次也要这么做!”的朋友们可以歇歇了。

 

特别好奇他们俩要是结婚了婚后生活画风会有多么清奇……

 

到时候答主要是也已经脱团了就好了(笑)

 

 

—————————2年前更新线—————————

 

 

爷爷爷爷,你关注的用户更新啦!!!

 

2年没见,大家过得怎么样呀,脱团了吗?

反正我是没脱…………呵呵…………

 

前些天回国了,发现曾经住处的信箱里躺着厚厚一叠邮件,这就是搬了家忘记更新地址的后果吧……

 

答主刚拿起来,从中就掉出了一份婚礼请柬。

 

…………

 

2年了。我还没脱团就有人结婚了是要怎样!!!

 

嗯。是来自L和A的,邀请答主参加他们俩的一个只有少数熟人会参加的婚礼。

 

现在?现在答主正在发廊做头发呢。平时调侃归调侃,毕竟是从小看到大(?)的学长们,还是要弄得正式点吧。

 

祝我能抢到A的手捧花。

 

 

—————————1个月前更新线—————————

 

 

最近才发现A学长换了个知乎账号233估计是怕之前那个号里槽L的回答会被L看到吧。

 

不过这改变不了他用过的两个号都是在明撕暗秀的事实。

 

给个传送门让你们也被秀秀:)

 

新号回答:如何维持婚后爱情的一百度高温?

 

(果然婚后生活有够清奇的……啧啧啧。)

 

 

 

编辑于 1个月前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

 

 

1245赞同·38评论·3天前

 


渴了?去喝海水啊

有车有船富二代。双剑傻子没人爱。

 


有啊。比如说在上专业课的时候对着邻座的人脖子吹气、摸他大腿、看他想叫还不敢叫出声的样子之类的。

 

现在想想当时老师的表情,还挺怀念的。

 

 

 

编辑于 3天前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14)
热度(16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荷颜樂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