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颜樂色

爬墙怪

=荷颜
一个想讲相声却是话废 只能脑内妄想的生物

凹凸主雷安/瑞金

绑画茅竹 @白砂糖战士

除夕夜,当时针指向十点时,雷狮与安迷修两人你推我我推你地从餐厅里走出来。

 

时候不早了。雷狮看了看表说。你今晚打算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安迷修抬头看了看飘着雪花的天空,口中吐出一团团白雾。……一起过呗?

 

好。雷狮笑了笑,掏出手机。我去订,老地方。

 

安迷修微微地有些脸红。从什么时候开始,对于他们来说,如家都成了“老地方”了呢?或许自己最近的生活过得有些太伤身了。他想。

 

订好了。雷狮冲安迷修邪邪地一笑。过年嘛,就要玩点刺激的,今晚我打算——

 

……够了别说了。安迷修连忙阻止了雷狮,再说下去他可能就想把自己埋进雪地里了。他说,我们还是赶快滴滴个车吧。

 

不一会儿车来了。安迷修先雷狮一步上了车,说:师傅,麻烦去……

 

嗯?安迷修?坐在驾驶座上的男人问道。你今晚要去哪?

 

 

 

安迷修从未想过,滴滴打车滴来的司机师傅是自己的亲师傅的可能性有多大。或许是百年一遇、或许是千年一遇,总之他现在是切切实实碰上了一回。

 

他决定把刚刚的话愣是给咽回去。

 

……

 

…………

 

………………回家。

 

 

 

 

干嘛啊安迷修。刚爬进车里的雷狮不满道。不是说好了要去酒店的吗?我今晚还想跟你玩玩我新发明的高速旋转攻三点呢。

 

 

 

 

安迷修的笑容凝固在了脸上。

 

我是谁??他想。我在哪???我要去往何方???

 

 

 

 

END




安迷修要去如家,师傅莫要拉手刹(。)

评论(12)
热度(472)
© 荷颜樂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