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颜樂色

爬墙怪

=荷颜
一个想讲相声却是话废 只能脑内妄想的生物

凹凸主雷安/瑞金

绑画茅竹 @白砂糖战士

【雷安/瑞金】听说安迷修网恋了,对象是……(2)

·cp瑞金/雷安

·上一话:(一)

·误会升级,希望诸位不要打我(x)



————————————————————


这游戏也太难玩了点吧。

 

金紧紧皱着眉头,盯着屏幕上不断跑动的小人,余光瞟着床头的电子钟。时候已经不早了,原本这时候他应该已经在梦中嘴里塞满点心才对的。可是就这么放弃,也太对不起雷狮的战绩了。

 

他盯着快要消耗殆尽的血量,犹豫了一下,还是操纵角色躲到了柱子后面。

 

他悄悄地溜出了房间。

 

 

 

 

格瑞快要被旁边这两人给吵死了。

 

要不是为了足足两个月的牛奶供应而卖命,他现在本应该在梦中与金幽会才对。

 

——不是,什么“与金幽会”,怎么可能?格瑞使劲摇了摇脑袋,试图把这个突然冒出的念头给摇出去。他可不想在梦里也见到那个傻子。绝对不想。

 

“格瑞……?”外面突然响起了轻轻的敲门声,听说话声应该是金。门外的金小声地问道:“你现在有时间吗……?可以出来一下吗?”

 

格瑞犹豫了3微秒,然后放下手机拉开了门。

 

“喂等等格瑞?!”安迷修一边试图努力扒开抓着自己脸的雷狮的手,一边大喊,“我的游戏呢???不是还没打完吗??”

 

“不打了。”格瑞淡淡地说道,从外边关上了门。

 

 

 

 

“可以帮我玩一下这个游戏吗?”金指着屏幕尴尬道。“这把太难了,我根本不会玩……”

 

格瑞“哦”了一声,接过手机看了一眼屏幕,然后愣住了。

 

这屏幕上躲在柱子后面的角色,分明就是刚刚还在跟自己双排的“海盗头儿”。

 

???

 

格瑞移动了一下操纵杆。“海盗头儿”跑动了一下。

 

???

 

格瑞摁了一下弹跳键。“海盗头儿”跳了一下。

 

???

 

“这个游戏确实挺难操作的,你先熟悉一下也行。”金小声说道,“这个是用来操纵角色的,那个是——”

 

“你先别说话。”

 

格瑞试图搞清楚现在的情况。刚刚的现象表明,自己操纵着的角色确实是“海盗头儿”没错,不是错觉,也不是自己不小心看错人了。那么——

 

格瑞点开了队友列表。一行大大的“骑士之魂”显示了出来。

 

这也就是说……

 

这也就是说——

 

 

 

 

“你刚刚在干什么啊?鬼鬼祟祟的。”

 

雷狮一屁股坐在了安迷修的桌子上,翘起二郎腿。

 

“和你没关系吧。”安迷修使劲把作业本从雷狮屁股底下抽了出来,嫌弃地拍了拍。

 

“怎么和我没关系了?”雷狮说:“我可是你的——”

 

“我?”

 

“——你爹。爹当然要管儿子的事。”

 

安迷修低哼了一声,懒得搭理雷狮。

 

“我看刚刚格瑞还在玩手机来着。难不成你们是在——”雷狮看了看周围,凑到安迷修耳边悄悄说道,“看片?”

 

“看看看看看个毛的片啊??!”安迷修气不打一处来,音调都不禁高了八度,“在下可没你那种不良嗜好,好吗?”

 

“谁知道呢。”雷狮耸耸肩,“外表人模人样的,说不定早就阅片无数了呢。你这么大声,明显是做贼心虚了好吗?”

 

他作势从格瑞床上拾起了手机,露出了一抹微笑。“那么,就让本大爷来解开男宿一夜无眠的幕后秘密吧♂”

 

他不等安迷修阻拦,就滑开了锁屏。随后映入眼帘的是,一位挥舞着40米大长刀的雷狮早已无比熟悉的游戏角色。

 

如果卧槽有颜色,那一定是雷狮现在脸上的铁青色。

 

“这个是……格瑞的手机?”

 

雷狮艰难地从牙缝里挤出了这个问题。

 

“啊?呃,那个,嗯……嗯。”安迷修思考了一下,似乎不把真相说出来可能会更好点,至少这样雷狮不会再纠缠下去了。只能接着话茬答应下去了——对不起,格瑞。他想。

 

雷狮默默地放下了手机,默默地从桌子上起身,默默地无视安迷修疑惑的眼光拉开了门,默默地走了出去。

 

关上门的那一刻,他感觉不会再爱了。

 

 

 

 

今晚这都什么跟什么啊。安迷修无力地靠在椅子上,想道。先是格瑞打游戏打得好好得突然就出去了,接着雷狮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机也无言地出去了,难不成自己的手机有什么诅咒吗?

 

——不会格瑞真用我的手机看片吧???

 

安迷修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赶紧一骨碌滚下椅子去摸手机。

 

……万一格瑞真是禁欲系的,突然想开开戒的话……

 

正在安迷修胡思乱想之时,门突然开了。走进来的是一脸疲惫的格瑞。

 

“格瑞,你怎么了?”

 

格瑞表情复杂地看了他一眼。

 

“你,好自为之吧。”

 

 

 

 

雷狮此刻正一脸凌乱地漫步在夜晚的街道上。夜风拂起了他深色的头发,却吹不散他心头的wtf。

 

不会吧?他想。不会吧??

 

 

 

我tm,和格瑞那家伙,在网恋中???

 

 

 

tbc.




你们先把游戏打完好吗!!我好着急

评论(27)
热度(8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荷颜樂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