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颜樂色

爬墙怪

=荷颜
一个想讲相声却是话废 只能脑内妄想的生物

凹凸主雷安/瑞金

绑画茅竹 @白砂糖战士

【雷安】魔王城来了一位新客人

·cp雷安 王子雷x魔王安

 ·给夜二脑丝 @昨夜星辰昨夜风 的生贺www生日快乐!!!

 ·魔王好惨哦 为什么一个人类比魔物三观还歪啊(x)

 


 ——————————————————————

 

「在很久以前」

 

「在那个还是人魔共存的时代」

 

「魔王打破了彼此的平静,从地底现身,这样说道——」

 

人类哟,你们的王子就在我的手上!

 

如果想把他要回去,就要把国家的掌控权交给我们!

 

担心被囚禁着的王子,国民们群情激愤,他们决心要救出王子。

 

于是,关于爱与勇气的物语就这样开始了——大概——

 

 

 

 

1

 

 

好饿。

 

雷狮从昏睡中醒来,头一个浮现的是这个念头。

 

虽然不清楚身处的这个阴暗、干燥、还算是宽敞的地方是在哪里,不过比起这些,还是来自腹中的饥饿感显得更为真实。

 

侍臣呢?厨师呢?我的晚膳呢??

 

这时雷狮才隐隐想起,自己似乎是被魔王抓过来当人质的这一回事。

 

但是不管是魔王还是别的什么喽啰,抓了人质就应该对他负责啊,怎么能一点饭菜都不给他吃呢?!——雷狮愤愤想着,扯开嗓子在空荡荡的牢房里大喊道:

 

“给——我——上——菜来!”

 

半分钟后,几只兔精急忙小跳着跑了过来,瑟瑟发抖道:“请问您……您想吃点什么?”

 

雷狮低头看了看它们,一愣,擦了擦口水,说:

 

“红烧兔肉。”

 

 

 

2

 

 

“老大,不好啦——不好啦——”

 

几只蝙蝠扑扇翅膀冲进了大厅,来不及刹车直直撞上了吊灯。

 

“咱们的几只兔子精被那个囚犯吃了!”

 

“兔精被那个王子红烧了!”

 

“对对对红烧了!还挺香的呢——”

 

“您快跟我们去看看吧!现场太惨啦!”

 

正在低头专心做着刺绣的现任魔王安迷修一听到这个消息,连忙撇下手中的活忍住悲痛奔向了牢房。

 

现场的确是非常惨烈。安迷修想。

 

因为就连自己,都忍不住,肚子咕咕了一下。

 

 

 

3

 

 

“你知道在下是谁吗?”

 

“魔王。”雷狮乖乖地答道。

 

“你现在又是什么身份呢?”

 

“被囚禁的王子。”

 

“被囚禁的王子可以在牢房里为所欲为吗?”

 

“可以。”

 

安迷修皱了一下眉头。

 

“在下是魔王,你是人质。在谁家的地盘上就要按照谁家的规矩。我又比你强大得多,所以——”

 

“我不觉得你比我强啊。”

 

安迷修又皱了一下眉头。

 

“我是魔王,你是人类。实力差距当然——”

 

“那么,”雷狮伸出手,“要来掰掰手腕吗?”

 

安迷修犹豫了一下,伸出了手。

 

 

 

4

 

 

“哎哟……轻点儿……”

 

“麻烦忍耐一下,马上就上好药了。”

 

“好的……哎呀……呃啊……”

 

“魔王大人,别乱动。”恶魔修道士埃米给安迷修的胳膊上抹上最后一层恢复药水。“您究竟是怎么样才会把胳膊搞脱臼的啊?我记得您已经有五百年没有受过伤了吧——?”

 

“不小心,把胳膊,磕壁橱上了。”安迷修忍着痛回答道。

 

 

 

5

 

 

——好饿!

 

尽管嘴里还残留着一股红烧兔肉的味道,不过雷狮又一次感受到了饥饿的袭来。

 

可恶的魔王,捂着胳膊就跑了,到现在也没带点吃的给我——

 

雷狮艰难地爬起身,摇晃了一下锁得严实的牢房门。

 

要怎么才能打开牢房门呢?

 

雷狮绕着牢房踱了一圈,挥手招呼旁边的看守过来:

 

“地❤下首家赌❤场上线啦!性❤感魔王在线发牌,以小博大,其乐无穷……”

 

周围的妖怪纷纷好奇地围了上来。

 

“现在只要一串牢房钥匙,就能体验一次噢~”

 

……

 

地下该提升一下素质教育水平了。雷狮转着钥匙在魔王城内漫无目的地溜达着,想道。

 

 

 

6

 

 

“不好了魔王大人!”

 

“怎么了?”

 

“我们的后厨一夜之间被吃空了!!”

 

“就连厨子都差点被吃了!!!”

 

许多魔鸟叽叽喳喳地围起了安迷修,一声接一声地声泪俱下地诉着苦。

 

“不好了魔王大人!”

 

“又怎么了?”

 

“那个人质刚刚跑到我们雷龙居住的区域!!”

 

“还敞开着怀抱说他吃得有点累了,来我们这里电疗一下!!!”

 

一群雷龙扇动着翅膀冲了进来,一嚎接一嚎地声泪俱下地诉着苦。

 

“不好了魔王大人!”

 

“又又又怎么了?”

 

“我的弟弟被那个王子当作软糖给吃了!!”

 

“我的曾曾曾曾曾祖父也是!!!”

 

一群史莱姆在地上痛苦地翻滚,一声接一声地声泪俱下地诉着苦。

 

“魔王大人,你快管管他吧!”

 

“再不管管他,总有一天魔王城会被他吃空的……”

 

 

 

7

 

 

“你知错了吗?”

 

“没有。”

 

“我想也是……”

 

安迷修揉了揉太阳穴。他不知道自己当时是哪根弦搭错了才会把这货招惹过来,弄得魔王城如今是鸡犬不宁——他原本只是想抓个皇族回来当会儿人质,迫使统治者屈服,然后用和平方式结束当下正使民不聊生的残暴统治的。谁曾想……

 

“喂,我说,”雷狮捅了捅安迷修,“什么时候给我整点好吃的好喝的来啊?”

 

如果现实中也能出现像漫画中“╬”一样的符号的话,安迷修心想自己应该已经满头都是这个了。

 

“你……想回家吗?”安迷修犹豫了许久,最终还是问出了这个问题。比起统治国家,还是先让魔王城不要乱套显得更为重要。“要是你想回去的话,我可以把你送回去……”

 

“不想。”雷狮干脆利落地答道。

 

“家里哪有这儿好玩?比起这个,”雷狮突然起身,摁住了安迷修,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对方道:

 

“你这魔王不是会魔法吗?呐,快点给我变出点好吃的来。”

 

 

 

8

 

 

如今魔王城中流传着两个传说。

 

①魔王城新来的那位不是人质,而是位客人。

 

②魔王有时候会拿珍贵的魔力去变出能量补给物质提供给那位客人——为了魔王城大家的安危着想,魔王不得不做出一些牺牲。

 

大家相互传诵着这两个传说,被魔王所做出的英勇牺牲深深感动,纷纷歌颂起胸怀地下人民的魔王殿下……

 

 

 

9

 

 

你昨天变出的那种一块块肉串在签子上的食物挺好吃的。雷狮说。

 

那叫烤串。安迷修说。在你的家乡,只要是个普通人民都能吃得到。所以你能回家了吗?

 

雷狮认真想了想,说,反正自己在家里也吃不到这种平民的食物,不如留在这好了。能再来三十串吗?

 

 

 

10

 

 

你不是魔王吗,你的龙呢?雷狮躺在魔王城图书馆的地上,沾着唾液翻着魔导书,饶有兴致地问道。

 

安迷修别开视线,支支吾吾地说:龙它……可能还在来的路上吧。

 

没有龙还算什么魔王啊?雷狮嗤笑道。就像战士上阵没带枪,骑士出行没有马一样,你这可真够丢人的啊。

 

我究竟是为了什么才把他抓回来的啊?安迷修想。

 

 

 

11

 

 

煎龙蛋真好吃啊。雷狮想。

 

 

 

12

 

 

雷狮百无聊赖地躺在10平方米的大床上。

 

拿恶魔角吹小号也试过了,拿刺猬怪的刺剔牙也做过了,拿雪山怪人的雪吃刨冰也干过了……究竟还有什么有意思的事没做呢?

 

……

 

…………

 

果然只剩下吃魔王这一项了呢。

 

 

 

 

END

 

 

 

安迷修:人类啥时候能把他接回去啊…………

 

 

 

 

与此同时。

 

雷王国境内。

 

侍卫:不好了!雷狮王子被魔王抓走了!!

 

国王:……

 

国王:还是别管他了吧。


评论(30)
热度(190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荷颜樂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