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颜樂色

爬墙怪

=荷颜
一个想讲相声却是话废 只能脑内妄想的生物

凹凸主雷安/瑞金

绑画茅竹 @白砂糖战士

【雷安/论坛体】雷狮发现自己仰慕的画手突然发刃的原因竟然是

·cp雷安

·画手安的pa

·2017年的最后一篇。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啦!


————————————————————


雷狮紧盯着屏幕,嘴角抽搐。

 

就在三分钟前,他喜欢的画手微博更新了。身为铁杆粉丝的他一听到这消息自然跟着一群观光团来到了微博。这是一位万年不画稿的太太,其功力可谓比富㭴老贼更胜,此处更新可以称得上是现象级,恐怕是有生之年才能见到一次了。

 

然而…………

 

回过神来的雷狮迅速关掉了微博界面,然后点开了那个他尘封已久的论坛链接。果不其然,里面充满了大号红色字体的哀嚎,还有各种各样阴谋论般的揣测。他滑了滑鼠标滚轮,把光标移到了时间最早的自己发的那条帖子上去——

 

 

 

【震惊】天啦噜!双笔太太竟然要更新了!世界奇观!

霸道狮哥

 

[图片][图片]

以上是lz在双笔太太粉丝群里捕捉到的真人的聊天记录截图。图上说的很清楚:是的没错,那篇坑了一年多的连载即将恢复更新了。

lz看到消息的那一刻简直震惊了好吗,别说这篇《霸道师哥爱上我♂》了,就连前年挖的那个《花店小哥不能说的秘密》也只是出了第一话就再也没了后续,然而今年竟然要开始填坑了……

突然耳边就响起了《十年》。

感激涕零。感激涕零。

 

还等什么呢,还不快去微博守着?

 

 

1L

What?????双笔太太要更新????

你别骗我。我心脏不太好……

 

2L 楼主回复 1L

骗你干什么。今天他要是不更新我直播吃40串烤串好吧?

 

3L

奶奶奶奶,你追的漫画更新啦!

 

4L

3L笑死我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当年看双笔的漫画的我还是个在读书的青涩女孩,现在孩子都2岁了,还真是岁月蹉跎(叹气)

 

5L

以后给我上坟,就请烧一摞双笔的单行本!谢谢!

 

6L

5L你醒醒吧,就算你骨头风化了,双笔都不可能出单行本的……因为他根本画不完…………

 

7L

“他”?????

等等等等,我是不是搞错了什么双笔太太难道不是女的吗??

 

8L

7L你一看就是新粉。双笔太太是男生这件事粉丝群里早就扒出来传遍了,竟然还有人蒙在鼓里hhhhh

 

9L

听说双笔老师还特别喜欢花什么的23333不愧是少女漫画手,连爱好都这么少女(这真的是个男孩子吗??)

 

10L

好好的一个男孩子,竟然把少女漫画得这么好(摇头)

哎话说,我总有个脑洞:他会不会是按照自己亲身经历来画的啊?……

 

11L

有道理有道理!!感觉双笔漫画中霸道总裁的剧情特别真实,不像其他作品里那么浮夸,就像是亲身经历过的一样

 

12L

那照这么说,双笔就是故事中那个【霸道总裁】啰?

 

13L

我怎么感觉他更像是那个【被霸道总裁】的女主呢…………

平时他说话也,怎么说呢,特别“甜”……?

 

14L

楼上你怕是要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粉丝群位吧wwww

话说……双笔这个cn是怎么来的来着?突然想到了这个问题x

 

15L

啊嘞?不是因为太太有一蓝一黄两只压感笔,还把它们当作亲儿子一样对待,才起了这样一个名字吗?

 

16L

15L这理由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肯定是有什么寓意才起的怎么可能会这么low啦???

 

17L

楼上你还真别说……双笔太太起名的原因还真是这个……(尴尬.jpg)

听说抱着一蓝一黄两支压感笔入睡,梦中它们将会变成两把荧光长剑守护你哦……( ˘ω˘ ) 

 

18L

这是什么骚操作.jpg

之前还看到一个分析贴说什么【双笔】的【双】寓意着【好事成双】,【笔】寓意着自己将继续【执笔前行】什么的,讲得还头头是道的,搞得那段时间看到那个帖子的小朋友们都特别崇敬双笔太太,还说他特别有文学功底。。。

现在想起来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19L

别说了别说了(摆手)我之前还见到有个人分析双笔太太的小马头像,说是这象征着【马上有更新】之类的,结果把头像放大一看发现马背上有匹小小马…………

 

20L

马上有马???

 

21L

马上有马——总觉得这听起来很危♂险啊(滑稽)

 

22L

等等你们是不是跑题了??我们刚刚不是在说老师漫画中的少女剧情取材来源吗??

 

23L

不不不, lz的标题明明是关于双笔太太更新的(笑cry)你们真的是跑题严重了

 

24L

说到这个……我悄悄说个小道消息………………

 

听说,双笔老师,有,男朋友了………………

 

25L

????????What?????

 

26L

啥???????

 

27L

男朋友???可是他不是………………

 

28L

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啦,不过我有一个朋友是双笔老师邻居的弟弟的学生,他也不知道是从哪听来这情报的,可信度一半一半吧………………

听说对方小他一岁。俩人还没发展到同居的地步,所以我那熟人还没见过本人。不过据他所说,从双笔老师门口放着的两双拖鞋来看,十有八九是有对象了。

(那栋公寓的隔音不太好,听说半夜还会听到那里传来吵架声和打架声什么的,或许二人感情不合……?)

 

29L

那太好了,看来我还有希望(……)

 

30L

楼上你醒醒吧,你觉得双笔老师这种一看就特别正直的人真的会艹粉吗???

 

 

***

 

雷狮看了快几百楼,几乎都是讨论双笔那不知名的男朋友究竟是什么样的回复帖,不禁有些烦躁。

 

他不是所谓的男友粉,但是他发现自己的白月光已经心有所属的那一刻自然还是会觉得不爽。再者,他翻出来这个帖子是为了找和自己感同身受的刚刚遭了劫的难民的,对于这类八卦也不是很感冒。

 

这时他眼睛一亮。

 

***

 

 

729L

等等等等等等停停停!!!!!!!!!双笔太太好像更新了!!!!!大家别聊了快去看!!!!11

 

730L

森么!!!!/!?1?!!#$15!#!#%13%1#……

啊啊啊啊啊啊啊接下来一年的粮不缺了啊呜呜呜呜

 

731L

上啊,奶奶!!!!!

 

……

 

801L

等等…………这 什 么 情 况??双笔太太发刀了……??

 

802L

啥???ls我还没看你别吓我…………

 

803L

双笔太太不是甜漫画手吗怎么会发刀?!

 

804L

不啊,这次是真的发刀了。以往特别温柔的女主这一话突然把学长送的黑卡给折断了,还冷着脸对他说“以后,别来找我”。学长那个一脸懵逼啊看得老夫真心疼…………

 

805L

为啥啊……??我觉得安蜜珛明明上一话见到雷总还特别娇♡羞的啊???为什么这话就突然炸了???

 

806L

楼上你一定是还没看更新吧。雷辻学长愣是不承认自己爱上了安蜜珛,把女主送的花给扔了,但是那束花是女主打理了一天多才弄好的……再加上女主又特别喜欢花啊草啊这些植物,容忍不了男主这些行为。于是就彻底闹掰了。

 

807L

还没看就被剧透了一脸…………

雷总这么拽的吗,这样你是会失去安蜜珛的,懂不懂!

这傲娇别扭的刀我不吃了,明年咱们第三话再见(摆手)

 

808L

雷总这宇宙直男估计也不会懂女孩子的心的吧……活该单身.jpg

 

809L

呃……我是那个28L……就是爆料的那层楼……

看完这话……我内心非常复杂啊……

一句话,这事儿好像是双笔太太亲身经历的。

别急,让我先喝口水,且听我慢慢道来。

 

810L

亲身经历?!!?!

 

811L

灯光师就位!

 

812L

音响师就位!

 

813L

来,让我们把话筒塞进809L嘴里!!

 

……

 

920L

大家也太热情了吧(笑cry)我才打一段字就刷到900多楼了

 

事情是这样的:前几天层主听闻双笔太太那又吵架了,这次还吵得挺凶。

事情起因似乎是双笔的男朋友大人去双笔家时,把双笔养了好久的一盆吊兰给扔了。听说那盆吊兰长势不太喜人,看起来确实有点……ummmm……于是男朋友就直接把吊兰给扔了,根本没去过问双笔的意见。

然后双笔太太这人又特别爱种些小植物,这样一来自然就气炸了啊。听说他们俩就这样吵了一晚,动静特别大,闹得我朋友的老师的姐姐一晚上都没睡好。

之后就没听过隔壁来人的声音了,似乎他男朋友就再也没来过。

 

然后层主看完这话漫画之后……所浮想出来的事就自不用说了吧。

 

921L

未经同意就把别人养的植物给扔了……这是要分手的节奏吧(点蜡)

 

922L

等等??这也就意味着,双笔太太画的故事都是以自己为原型的吗???

 

923L

你说得有道理……!这么一想,感觉双笔最近几年的作品男主都是那种霸道总裁形的啊,莫非——

 

924L

沼跃鱼的眉头微微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925L

哇噻……那,就连男主把女主压在床上给她念鬼故事的事都是真实发生过的了?

 

926L

包括总裁在女主面包里偷偷夹烤肉的事情也是真的?!

 

927L

拿一束啤酒花送给女一来表白这么清奇的事也是双笔的男朋友做过的吗(|| ゚Д゚)!!

 

928L

在聚餐时偷吃女主刚烤好的烤翅的事也是……??

 

929L

怎么感觉你们在说的不是霸道总裁而是李○言……

 

9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看过双笔作品的路人表示,这是搞笑漫画吧??

 

931L

笑笑笑,就知道笑!你们根本不关心双笔的感受!你们只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我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32L

刚刚看到920L还有点气愤 现在突然觉得双笔的男朋友有点萌

 

933L

ls你在说什么!一个在男朋友生日当天请对方吃大排档的人能不萌吗!!(x

 

934L

啥玩意???大排档???

 

935L

你没看到双笔太太过生日那天在微博上发的大排档照片嘛!配字还是【某个傻缺居然在这么重要的日子请我吃这个…………/凋谢】当时我还纳闷,现在一想,这个脑回路清奇的“傻缺”还能是谁!肯定是双笔的男朋友啊!!

 

9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已经不是宇直的范畴了吧大排档???

 

937L

对,没错,大排档。还是撒上韭菜的那种。[图片]

 

938L

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飘来的韭菜味儿……(蜡烛)

非常心疼双笔太太了,有这样的男朋友,心疼。

 

939L

既然这样,双笔太太,考虑艹粉不??(小声)

 

940L

ls的女友粉你可以醒醒了,都这样了还不分手,可见两人感情之深了……估计这次也是两人气急,过一会儿就和好了吧x

 

 

***

 

雷狮看着完全跑偏的话题,忽然感觉有一种强烈的既视感。

 

这……怎么都像我做过的呢???

 

雷狮掐指一算:不错,自己在5月13号确实请了那傻子吃饭……并且为了恶心对方还专门嘱咐老板往每一道菜上撒了韭菜。

 

往对方面包里夹烤肉这事儿也是他做的。为了让口感更惊艳,他还专门往上面抹了一层芥末。

 

啤酒花也是…………

 

——嗯?????

 

雷狮的目光变得犀利了起来。

 

***

 

 

楼主回复 920L

你朋友看到的双笔那个男朋友,长什么样的?

 

1093L 回复 楼主

??你也是双笔的女友粉??为了他的性命,我还是别说为好……

 

楼主回复 1093L

女友个鬼。我就好奇一下八卦一下而已,更何况凭着一个人被描述出来的外表去找对方也太天方夜谭了吧

 

1095L 回复 楼主

有点道理哈。

不过那个人听说外表还挺有特点的,说不定找起来还挺简单。

蓝黑色头发一米八几的青年——我是这么听说的。头上似乎还绑着奇长的发带……?没有亲眼见过,具体的不太清楚。

 

 

***

 

雷狮一脚踹开安迷修家门的时候,安迷修正在进行着爆肝后的第一轮补觉。

 

“安迷修你给我起来。”雷狮咬牙切齿道:“不就是扔了你一盆狗尾巴草吗,至于发这么一大把刀吗??嗯??”

 

“滚。”安迷修翻了个身,“那叫吊兰。顺带一提,我们现在在冷战,在下不想见你,别来找我。”

 

“……”

 

“等等???”几秒后,安迷修突然从床上蹦了起来,“什么发刀???”

 

“你自己心里清楚。”雷狮冷哼一声,一把掏出藏在背心里的无料本亮在对方面前:“你看看你之前的作品!全是糖。可现在呢?!”

 

安迷修目瞪口呆地看着面前的无料本:“这个……不是之前送给粉丝榜前五的粉丝的……”

 

“……”雷狮把无料本塞回了背心,“我从大街上捡来的。”

 

“可是上面还刻着‘致霸道狮哥’几个字……”

 

“你眼花了吧。”

 

“那之前在私信里疯狂表白我的画的‘海盗船长’……也是……”

 

“你看错了吧。”

 

“之前画我作品的同人漫还艾特我的人也是……”

 

“……你在做梦吧。”

 

坏了。安迷修想。

 

自己艹粉的梦想没实现,却被粉艹了。

 

 

 

END

 

 

第二天雷狮把一把从路边摘的狗尾巴草递给安迷修:喏,还你还不行吗。

 

安迷修:…………你信不信我再发刀??


评论(49)
热度(4319)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荷颜樂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