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颜樂色

爬墙怪

=荷颜
一个想讲相声却是话废 只能脑内妄想的生物

凹凸主雷安/瑞金

绑画茅竹 @白砂糖战士

好累但是好开心…………简短地写个今日妖都only的repo 然后我就去睡了()

p1是今天的收获!(大部分都是无料… 请不要吐槽我的直男性冷淡床单
没想到自己也有铺满整张床的一天……!太太们都超和善 每个摊都想买但是因为穷 只买了很少的吧唧和明信片……我好废(。

p2是酿总滴签名♡♡♡酿总太A了 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看到酿!想上去搭话但是不敢!超怂!!
(投喂了鱿鱼丝 不知道酿总喜不喜欢x)

p3是我滴love熊猫猫送的吧唧小镜子还有糖果!熊猫太太超甜,第二次见面了夸赞的10000字就先省略吧///(←好懒)还一起去吃了午饭 大家好我也是和太太一起吃过饭的人嘞!

p4是今天在展子里和uz太太交换的签绘……!!!太好看了我已经无法形容了😭😭😭是神仙!

p5我要单独拿出来😂这个摊主太太好坏的!一定要大声喊【我要让雷狮的海盗旗上印满安迷修的屁股】才能拿到无料吧唧 这是什么羞耻play吗……!!!
但是谁让我是久经沙场的勇士呢😎对不起我毫无耻度!!!!我喊了!!!!!!!!
喊完之后感觉有什么东西悄悄地破碎了(…)

p6是入场印章 裁判球超可爱所以拿出来单独照啦!

大概就是这样!具体想到还要说什么我再补啦!
今天真的特别开心,大概是我人生中意义非凡的一天了,回想起来都特别温暖呢( ˘ω˘ )
有机会再和你们一起玩啦!

评论(3)
热度(118)
© 荷颜樂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