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颜樂色

爬墙怪

=荷颜
一个想讲相声却是话废 只能脑内妄想的生物

凹凸主雷安/瑞金

绑画茅竹 @白砂糖战士

一句话总结,这是一位神仙。

今晚夸太多了都没词夸了,让我歇歇(。)

Rounda:

repo!今天在广州cicf面到各位太太 @兔子吃肉的好不好  @噗叽真的不是大叽叽  @笔方  @荷颜樂色  @二二二圆 ,开心死!大家都是好看的小姐姐,而且都好高啊!!!

拿到了幽桑和笔方桑的签绘,超开心!签绘真好看!!两位爆肝真是辛苦啦!拍不出千分之一的好看!还跟幽桑一起逛了一阵子展,人太多了,都没怎么聊上几句,好可惜哦_(:з」∠)_

荷颜桑超级可爱!!!明明又高又瘦!居然还说自己胖,你们小姐姐都是那么谦虚的吗!看起来好甜哦,荷颜桑是糖果做的吗www

二圆桑实现了我的愿望呜呜呜(跟安哥抱抱被安哥邀请什么的!)二圆桑跪下握着我的手问美丽的小姐你愿意让我做你的守护骑士吗的时候,我内心只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紧接着语无伦次,太撩了!(导致最后忘了拍下二圆桑)

因为去得比较晚,看不到伊桑完整地带着妆和假毛的样子,太可惜了,肯定非常好看!也谢谢伊桑等我,心疼伊桑最后被同伴残忍抛弃www

肝的明信片二头身的没有一张是正经的www分别是龙猫,爱丽丝和小红帽x狼,不知道小姐姐们看出来了没有www(怕是想打人)
以及……嘴巴里钉子上挂着的用来拉牙齿的橡皮……因为我笑得太夸张了,断了哈哈哈,怪不得掉舌头上了,还好没吃下去hhh

总之!超开心!!!(←词穷

评论(1)
热度(42)
© 荷颜樂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