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颜樂色

爬墙怪

=荷颜
一个想讲相声却是话废 只能脑内妄想的生物

凹凸主雷安/瑞金

绑画茅竹 @白砂糖战士

【雷安】美食主播直播时被♂吃是为哪般

·cp雷安 

·b站直播体 知名美食主播安迷修

·你们知道我大晚上查菜谱心有多累吗!!好饿!!!饿啊!!!!!

·这两三周要备考,更的都会比较短比较水,考完试就更大长篇你们信我!!!(。)

·我蠢了刚刚忘记放了 点文活动链接

 

 

———————————————————————


 

☆ATTV烹饪频道☆     举报|分享

分区:生活娱乐·厨艺

|UP 15| 最后的骑士菌

 

 

“test,test,咳咳”

 

“Hello,大家好~时隔一个月又见面啦!我是你们帅气的骑☆士☆菌哟❤”

 

(开屏就是熟悉的自我介绍233)

 

(这真的是美食up主吗???为什么看起来跟偶像见面会一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骑士开直播了??!光速前来围观)

 

“大家的欢迎还真是热情呀w那么今天直播要做的是——”

 

(赌五毛是崂山白花蛇草水炖老母鸡)

 

(前面的你什么意思??骑士菌是这种会做黑暗料理的人吗???)

 

(是)

 

(是)

 

(对 没错)

 

“喂喂,我不就一个月没更新吗,怎么连我可爱的小粉丝们都开始说我的坏话啦?”

 

安迷修看着弹幕齐刷刷满屏幕的黑暗料理名有些无奈。他做美食区up主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怎么其他up的弹幕里清一色的刷颜色、夸手好看、想嫁,到了自己的弹幕区就变成了“哈哈哈哈哈哈骑士菌日常犯蠢”“这个介绍也太撞壁了吧wwwww好痛”“这个颜色怕不是up帽子上的原谅绿!”疯狂刷屏。

 

……

 

别的up有女友粉,自己的粉丝怕不是黑粉假扮的哦。

 

郁闷归郁闷,不过看到每次自己开直播就有好几万人涌进来看自己做菜,安迷修其实还是有点小开心的。——更何况这类弹幕一多,反倒成了直播间的特色,不少人都慕名前来围观“最不护自家主播的粉丝团”,使得自己也变成美食圈出了名的好脾气(?)up主,揽获不少人气了。

 

唉,没办法。安迷修深情地望了一眼手中的菜刀。谁让自己是双(菜)刀的骑士安迷修呢?大度也是骑士品德的一部分嘛。

 

“真可惜你们都猜错了。今天直播要做的是————可乐鸡翅!怎么样,是不是想起了妈妈的味道?”

 

(震惊知名B站up美食播主竟然直播做(可乐烧)鸡!!!)

 

(今天的骑士菌突然有了老母亲的光辉)

 

(我记得骑士最喜欢吃的就是鸡翅来着,莫非是拿来当宵夜的233)

 

(对对对我也觉得哈哈哈哈哈)

 

“??你们觉得我是那种会吃宵夜这种不健康的东西的人吗?!”安迷修有些委屈,“明明是做给——”

 

话筒那边突然没声了。

 

(做给谁???)

 

(?????等一等??)

 

(别告诉我骑士菌已经有女朋友了,我不听,我不信)

 

(前面的你醒一醒,骑士哥是有室友的,怎么可能大晚上在家里给女友做饭呢)

 

(等等……谁说室友就没可能是那位npy呢……嗯哼)

 

“咳咳。这盘做完是要给猫吃的。你们想多了。”停顿了几秒后,直播间里又重新响起了安迷修带着一丝尴尬的声音。“好的废话不多说,先让我们来看一下今天的食材。”

 

“鸡中翅10只,可乐一瓶,姜2片,蒜2瓣,小葱少许,盐适量,酱油1大勺,老抽1茶匙,料酒少许。”

 

安迷修熟练地把食材在砧板上一字排开,然后继续说:“鸡中翅已经洗净了。接下来,我们用牙签在鸡翅扎些小洞。……好。接着,将姜、蒜、小葱切碎,放在鸡翅上。然后加入盐、酱油、老抽、料酒……”

 

(这,完美地避开了话题啊??)

 

(前面的你肯定是第一次看骑士的直播,他经常装傻避开话题的好不好(滑稽))

 

(说到装傻,我记得上次他摄像头没调好照到阳台上室友晾着的衣服了,结果他说这是邻居家小孩的衣服,之后就被他室友给揍了一拳www可惜只录下来他室友的手了,还挺好看的(?))

 

(对对对我还记得那次直播,不过那件衣服确实很像童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这之后,我们将调料与鸡翅抓匀……”

 

(我说,骑士酱是不是没有看弹幕啊,为什么还能这么心平气和地慢腾腾地抓着鸡翅??)

 

(所以说你们还是太年轻。肯定是因为我们说中了,他才开始装聋装傻的好不好233)

 

这弹幕还真没说错。一边捏着鸡翅一边悄悄窥屏的安迷修一脸黑线:她们是怎么看出来的?为什么感觉自己的粉丝比自己还聪明???

 

然而作为一位正直善良的up,他当然不能毫无风度地反驳回去,更何况对方还真的猜中自己在窥屏了。于是他索性把目光放回到砧板上,低着头一心一意地做着菜。

 

“……呼。好了。把鸡翅两面略微煎一下后,就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啦!”说着,安迷修从身边摸索出了一罐液体,径直倒进了锅里,“下——可乐喽!”

 

(??????等一等啊up)

 

(等等骑士菌,你掏出来的是啥???)

 

(??停你确定这真的是可乐?住手啊)

 

(这瓶子的光泽、这液体的色泽…………这怕是………)

 

(是啤酒没跑了)

 

(??!6666666666)

 

(没错 作为一个社会人士(?)我负责地告诉你们 是啤酒)

 

(骑士喝酒的?呜哇 我心中的三好少年形象……)

 

(谁说的 喝酒的人明明挺酷的[好吧主要看脸])

 

然而专心做菜的安迷修并没有看到弹幕区正产生着的异变,一心扑在锅里正咕嘟咕嘟烧着的鸡翅上,还不时贴心的给鸡翅翻个面儿。

 

“说来还真是奇怪,这次做的可乐鸡翅闻起来和前些天做的不太一样啊,感觉有一股陈酿的飘香。——或许是我手艺更加精湛了?嘿嘿。”

 

(骑士哥你醒醒啊!!!你放的真的是酒!!!都有酒味儿了都你闻不出来吗1!!)

 

(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哈哈哈我要笑死了何厚铧红红火火)

 

(我已经分辨不出来这是装傻还是真的傻了(摆手.jpg))

 

(华佗三连.jpg)

 

(感觉up已经可以晋升b站犯傻主播前三了???哥,看一眼弹幕啊,我觉得还能治)

 

(你们懂什么,这是可乐鸡翅与啤酒鸭的结合体——啤酒鸡翅!)

 

(啤酒鸡翅那个笑死我hhhhhh)

 

(等等,你们不觉得up身后闪过了一个黑影吗)

 

(??这么一说好像是这样 闹鬼吗?)

 

(我刚刚截了个屏,这件外套有点像之前直播里他室友那件…来着)

 

(说不定这罐啤酒就是他室友的呢哈哈哈哈哈 好吧我瞎猜的x)

 

(怎么可能啦233)

 

(骑士酱小心你的背后啦www)

 

“好的。小火慢炖几分钟后,鸡翅就可以出锅啦。”安迷修略带欣慰地说着,拿着锅铲准备伸进冒着泡泡的黏稠液体中,“这鲜艳的色泽,看起来很美味哦。”

 

(!!!背后!)

 

(小心你的背后啊up!!)

 

(快看背后!!!)

 

“……安迷修。”


“这就是你把我的晚餐跟我的佐餐饮料炖在一起的理由。嗯?”

 

“……雷狮?!”

 

(屏幕怎么突然黑了?我的显示屏坏了吗)

 

(我的也是)

 

(这咣机咣机噼里啪啦的声音……心疼骑士菌3s(点蜡))

 

(家暴啦家暴啦家暴啦——)

 

(真的把室友的啤酒给煮了吗233)

 

(哎哎,我刚来的,直播结束了吗?)

 

“朋友们,”

 

话筒中突然传来了一个不同于安迷修声线的低沉的男声。

 

“你们骑士菌的美食直播,现在已经结束了。”

 


“接下来,就是我雷狮的美·食·直·播了。”

 

 

 

END

 

第二天,安迷修的直播间就被永久封禁了(。)

评论(24)
热度(285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荷颜樂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