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颜樂色

爬墙怪

=荷颜
一个想讲相声却是话废 只能脑内妄想的生物

凹凸主雷安/瑞金

绑画茅竹 @白砂糖战士

【瑞金】金的生日惊喜到底是♂什♂么?

红豆的对话体 是金宝的生贺w 好久没写瑞金了来交交党费

说不了黄段子的我犹如失去了想象的翅膀,根本没法放飞自我!(你在发什么神金) 于是又是小甜饼,我怀疑是不是我最近少女漫看多了的原因(。)

其实我私心还是想看瑞哥霸道总裁一样掏出戒指的那一刻的,不过只能再等几年到了法定成年之后再说了。


链接↓

点❤我❤看❤瑞❤金❤神❤秘❤惊❤喜

评论(6)
热度(4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荷颜樂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