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颜樂色

爬墙怪

=荷颜
一个想讲相声却是话废 只能脑内妄想的生物

凹凸主雷安/瑞金

绑画茅竹 @白砂糖战士

熊吉脑丝给我画文插了!熊吉脑丝给我画文插了!!熊吉脑丝给我画文插了!!!(喜极而泣)

否极泰迪:

▽看了荷颜如玉公子世无双 @荷颜樂色 的更新,我也拥有了超能力,我的超能力是超喜欢荷颜。为什么这人的脑洞都那么有趣啦٩(๑>◡<๑)۶ 
虽然算不得配图但是这文实在是太有趣了我要通过反复跳楼来安利大家

▽因为荷颜经常写学园我就厚着脸皮画了个学paro相赠(还用了一点都不像同人的画风OTZ很惭愧)

▽小学凹凸文为何用中文简体写……(挠头)m m

评论(3)
热度(85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荷颜樂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