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颜樂色

爬墙怪

=荷颜
一个想讲相声却是话废 只能脑内妄想的生物

凹凸主雷安/瑞金

绑画茅竹 @白砂糖战士

【瑞金】你们放学后在教室里做什么?

·cp瑞金 5.24瑞金日快乐!

·短打一篇 瑞金贴贴~

·速度有点快


 

——————————————————————

 

 

【连词成句专项练习题】

请将

教室里 / 做 / 放学后 / _____  / 作业 / 看见 / 在 / 我

连接成句子,并添加标点符号。

同学们请将答案填写在答题区内并提交。

(提示:为提高同学们写作业的积极性,横线内也可以填入你认为符合的同学姓名,开学后老师会根据填写情况为被提及的同学给予奖励。)

 

 

 

安迷修的答案:

放学后,我看见紫堂在教室里做作业。

 

金:紫堂好勤奋呀!

凯莉:一上来就把标准答案发上来真的好吗?

雷狮:毫无创意。

安迷修 回复 雷狮:那你呢?

|老师|丹尼尔:不错。紫堂幻同学和安迷修同学都是用功的好学生[点赞]

 

 

 

雷狮的答案:

放学后,安迷修看见我在教室里做作业。

 

安迷修:?还能再更不要脸一点吗?

凯莉:我更好奇的是之后会发生什么。

帕洛斯:可是老大你放学之后不是经常在校外飚摩托车的吗?

|老师|丹尼尔:雷狮同学,开学后来我办公室解释一下摩托车的事情。

雷狮 回复 帕洛斯:帕洛斯同学,开学后来我班上解释一下评论的事情。

 

 

 

雷狮的答案(修改后):

放学后,教室里,我看见作业在做安迷修。

 

安迷修:?

卡米尔:?

凯莉:已经看不懂要表达什么了。

帕洛斯:我悟了!这句话的意思是,安迷修同学平日勤奋好学,奈何不擅长动脑子的事,所以放学后在教室里被作业折磨。短短的一句话运用了拟人、通感、联想等修辞手法,表现出雷狮同学对安迷修同学无微不至的体贴与关心,赞扬了安迷修同学迎难而上的精神,呼吁我们每一个人都学习这种不畏险阻、砥砺前行的品质!这,实在是一条传世警句啊!

 

 

 

紫堂幻的答案:

放学后,我在教室里……看见没做的作业……

 

安迷修:原来如此,横线还可以这么填。

凯莉:《如何把一句话改成恐怖片》

金:好可怕的画面!

凯莉:更可怕的是早上在书包里看见没做的作业。

 

 

 

金的答案:

放学后,我在教室里做游戏。作业?没看见。

 

凯莉:短短三句话,把答主没心没肺的特点描绘得淋漓尽致,实属语言大师。

紫堂幻:啊哈哈……金,还是要记得做作业哦……

|老师|丹尼尔:这位同学,请在教室里做该做的事。

雷狮:这个横线好像用了两遍吧?

格瑞 回复 雷狮:没说只能用一次。

 

 

 

格瑞的答案:

放学后,我在教室里做作业,看见金。

 

凯莉:过于常见的画面以至于不知道该如何吐槽。

紫堂幻:过于常见的画面以至于不知道该如何吐槽。

安迷修:过于常见的画面以至于不知道该如何吐槽。

雷狮:不应该把句号改成感叹号吗?

嘉德罗斯:爷就说为什么放学后找你约架你没来,居然留在教室里写作业?

凯莉 回复 嘉德罗斯:我觉得留在教室里的原因应该不是作业,而是另一个宾语。

 

 

 

凯莉的答案:

放学后,作业在教室里。我看见格瑞做金。

 

安迷修:?

紫堂幻:?

雷狮:?

嘉德罗斯:?

帕洛斯:?

|老师|丹尼尔:¿

 

 

 

END


评论(29)
热度(81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荷颜樂色 | Powered by LOFTER